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南京依维柯好评如潮 武汉商用车展热销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南京依维柯,以“创新智造,赢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全新国四、国五明星车型盛装亮相2015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1月12日-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商用车展览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车企的参与。作为国内商用车的代表企业之一的南京依维柯,以“创新智造,赢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全新国四、国五明星车型盛装亮相2015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得到了业界同仁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短短几日内就接到了大量的来自众多行业和个体用户的购车订单,迎来了又一销售热潮。

 

细分市场 质量领先


       南京依维柯的金牌口碑和优异销售成绩的背后,是雄厚的品牌实力。在本次车展,南京依维柯携PowerDaily尊享版A42(F1C国五)、PowerDaily经典版A37、PowerDaily尊享版A32和超越C500厢式车、C300冷藏车以及跃进S50冷栏板六款热销精品车型同台亮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依维柯PowerDaily尊享版和超越系列车型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在青藏高原拉力赛、中国大越野等多项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中屡获佳绩,展现了非凡的产品实力。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华中地区的物流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针对这一市场,南京依维柯不断完善物流专用车,特别是在涉及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轻型车辆上,通过与之相匹配的车载信息系统集成、厢体轻量化VXP板运用设计、车厢装载设施尾板翼展的变化等定制化制造,不断提升物流专用车的全方位定制,成为电商、物流企业全面实现互联网+高效物流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金牌口碑 硬汉品质


       据了解,自第一家经销商落户华中地区起,南京依维柯精耕细作,凭借日益提升的产品品质和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与赞誉,积累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


      “我是好朋友介绍来的,趁车展有优惠就直接来订购了。”来自河南的李先生说道:“在车展上,我也试了很多品牌的卡车,但最后还是发现南京依维柯的C300冷藏车最让我满意。“据介绍,李先生是在郑州从事冷链物流货运,常年往返于郑州和武汉之间,由于水产、肉类货物保鲜的特性,车速便显得格外重要。据悉,本次参展的超越C300冷藏车,搭载了全新一代国四发动机,5995mm*2145 mm*3220mm的车身尺寸,使其不仅能够适合高速运输,还拥有超大的载货空间,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依然保证动力十足。




       无独有偶,来自湖南,驾驶依维柯从事商务接待工作的高先生说道:“我是依维柯的老客户了。现在又想买一台依维柯,销售员介绍PowerDaily尊享版A42搭配的是F1C国五发动机,我一看就有了好感,之后了解到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十分强劲,并且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出色。另外车辆的操控性很好,车厢空间也很大,果然是大公司的产品,值得信赖。”


       本次武汉车展现场,南京依维柯共计销售62台,此外还有大量的购买订单还在洽谈当中。“在本次武汉车展南京依维柯不仅收获了销量和良好口碑,更重要是通过车展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了南京依维柯车型,为以后深入挖掘华中区域市场打下基础。”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中区域的销量一直占据我们全国销量的重要部分。今年国内车市比较低迷,但我们在这一区域的销量仍实现了同比增长。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未来南京依维柯会以品质更高、价值更高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商用车品牌若要在区域市场抢占销售先机,必须要有更具性价比、并能满足当地地理特征的产品,而正是南京依维柯多样化的产品结构和性能优势,让其能从容应对不同区域、行业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