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市场分析 » 正文

风光370举行全国集中交车仪式

商用车之家讯:11月21-22日,自由空间多功能车风光370开启“全国集中交车仪式“,共计30余家经销商举行了场面火爆的集中交车仪式,全国共计2000余个家庭成为风光370的用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21-22日,自由空间多功能车风光370开启“全国集中交车仪式“,共计30余家经销商举行了场面火爆的集中交车仪式,全国共计2000余个家庭成为风光370的用户。11月30日之前,全国范围内所有经销商还将陆续开展风光370集中交车仪式。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家庭享受到风光370自由空间、三大领先所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交车订购场面火爆


       在风光370全国集中交车仪式上,现场人气火爆。在河南洛阳,到店体验风光370的客户高达350人,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在山东青岛,逾200余人在城市广场体验了风光370,现场见证了风光370集中交车仪式。在全国各地交车现场,绝大部分到店人数均超150人。


       从10月29日预售开始,东风小康就实行了强有力的预售政策,各地经销商在执行官方预售政策之外,更是自发性地加大优惠力度,吸引客户。在重庆,重庆好风光店联合茅台集团做推出跨界营销,购买风光370送价值2370元的茅台白金酒;在河南洛阳,尚康4S店推出了团购优惠政策,客户现场团购风光370,除送1000元油卡及2370元装饰大礼包外,风光客户团购价以外另享抱团奖,最高返现优惠1000元,同时还享1000元-2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在成都,购车用户现场即送1000元现金红包。西安当地经销商更是结合互联网思维,采用送微信红包的方式,现场随机赠送2700元大额微信红包。


       在花样百出的实惠政策刺激下,全国各地销量捷报频传。其中,宁波小康当天集中交车达38辆,洛阳尚康更是实现了风光370预定超115辆。对此,洛阳尚康小康4S店总经理韩总表示:“长期的客户维护和活动前的充分集客是销量的有效保证。我们长期坚持老客户维护,把客户当朋友,逢年过节的短信礼品问候,以及平时的免费洗车、一对一热心服务,这些很简单的方法却有很好的效果。同时,从今年6月开始,我们主城+县区网络全网坚持巡展,分两个小分队,南区和北区,每个队6个人,这也为活动的集客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韩总还告诉记者,洛阳尚康共计13个店,在洛阳地区网点覆盖率100%,而其中有6个是直营店,直营比例达50%,执行力强,有效的保证了活动集客。


预售仅三周,风光370订单近万


       对于交车仪式的火爆与经销商的信心,记者并不感到意外。自10月29日开启预售以来,风光370凭借自由空间、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四大核心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截止本月21日,仅仅三周时间,风光370网络预售已达9651辆,为这款车型的热销开了个好头。


       在东风小康总部所在地重庆,重庆康康及重庆好风光,预售期间总计接纳500余人进行了到店体验;而地处西南的贵州,仅仅贵州寰誉一家4S店就有200余组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到店体验了风光370。


       在谈到为何取得如此好的销量,洛阳尚康总经理韩总表示,经销商需要有高效强调执行力,严格执行厂家销售政策、活动政策,我们还必须培养员工快速响应、全面跟进的执行力,只有这样,活动的效果才能有所保障。


       正是在厂商政策和现场有效的氛围布置支持下,经销商的单店预订量均超30台。这样的成绩,为风光370的上市热销奠定了基础。


200万用户肯定,风光品牌蓄势腾飞


       东风小康公司第一款产品上市至今10年时间,全球用户保有量已突破200万。东风小康共享东风汽车国际资源大平台,与博世、德尔福、天合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全面合作,保证了产品品质。


       在风光370贵阳交车现场,一位风光370的新用户告诉记者,他曾在2006年购买了东风小康K07送快递,现在正好换车,也看过五菱、幻速等品牌的产品,最终因为对小康产品品质的信赖,还是选择了刚上市不久的风光370。


       在重庆,一位K17老用户则表示,2011年购买了一辆K17拉货跑运输。由于一直对小康产品品质放心,今年风光370上市,他一眼就相中了370自由多变的空间,立即就预定了一辆。


       据悉,风光370还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发布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3款车型,智能型将配备10.4英寸中控大屏,具备手机互联和全景倒车等智能配置。配置和价格的多样性,让用户有更多选择余地挑选到适合自己车型。东风小康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结合风光370优异的性能表现,让风光370的销售业绩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