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以卓越品质提升国际品牌价值

商用车之家讯:在五洲龙与海外众多客户保持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同时,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以及充分考虑到不同地区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成为了五洲龙赢得海外市场的制胜之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国内客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实施“走出去”战略成为了一种必然。五洲龙集团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龙头企业,自09年以来持续在海外市场取得佳绩,不仅在欧美高端市场打响了品牌影响力,还在中东、非洲、南美洲地区做大了产品市场规模。这让五洲龙目标成为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步伐更加坚定。


       目前,五洲龙是全球投放新能源客车最多的企业,产品已覆盖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售后服务网点。凭借过硬的品质、多样化的配置、灵活的设计方案,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港澳、俄罗斯、新加坡等高端市场同样火热畅销,而且以国际品质标准获得德国TÜV认证、海湾GCC认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准入认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五洲龙秉承“客户至上”原则,还针对不同极端环境市场进行了一系列适应性开发以满足当地的使用需求,为五洲龙的国际康庄大道铺平了道路。


图片2.png

阿联酋运营的五洲龙新能源客车


       据五洲龙海外负责人介绍,中东地区一直以来都是五洲龙的重要目标市场,其酷热风沙环境对车辆品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通过多年的持续耕耘,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以尖端品质在中东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相当规模的市场占有率,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在阿联酋市场保有量已成为当地保有辆最大的中国新能源客车品牌。另外五洲龙新能源客车还出口到沙特阿拉伯、伊朗、科威特等其他中东国家。现已在中东市场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其他战略市场提供了颇有价值的参考。


图片1副本.png


       据悉,中东地区客户购置的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多以特殊要求特殊定制,引进国际一流技术精心打造,车身造型以欧日风格为主,在保持客车现代造型的基础上,融入高档旅游客车车身设计技术,采用国际流行大曲面流线型设计,扩大视窗,加大采光面,增加乘客乘车视野及内部空间,提高乘坐的愉悦性。五洲龙新能源客车的这些产品特点,同样以精细的品质适应中东环境和地形的特殊性,加之新能源客车独具一格的零排放无污染,噪音低的特性成功提升了五洲龙国际品牌的环保价值。


       五洲龙新能源客车极佳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国际用户青睐。在五洲龙与海外众多客户保持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同时,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以及充分考虑到不同地区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成为了五洲龙赢得海外市场的制胜之道。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五洲龙,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洲龙 新能源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