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一汽海马销售换帅 全新MPV VB00明年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海马集团正式任命海马汽车集团总裁助理、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锋先生兼任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海南一汽海马销售板块业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海马集团正式任命海马汽车集团总裁助理、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锋先生兼任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海南一汽海马销售板块业务。


       12月初,蔡锋在北京向媒体透露,海马中高端MPV车型VB00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海马汽车(海口)未来的营销思路也进行了调整。



       VB00并不是普力马的改款或换代,它基于海马全新轿车平台打造, VB00轴距长达2800mm,车身尺寸4750×1800×1665,尺寸空间全面超越普力马。座椅布局继承并发扬了普力马灵活多变的功能,分别设有5座、6座、7座版本,后排空间优势明显。


       其实,海马是国内第一款MPV的制造商,有16年纯正MPV造车经验,是MPV专家。普力马(第一代)的客户定位精准,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都取得了非常好的评价。VB00面向自主中端家用市场,海马欲意将其打造为精品MPV。在配置和工艺品质方面,VB00体现了海马最高造车水准,可以说是目前海马产品中精细度最高的一款车。它的空间表现、舒适程度、安全性能、智能程度均有上佳表现。


       蔡锋说,海马有信心把VB00打造成一款自主品牌MPV的爆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带去一款安全性、舒适性、空间感的俱佳的精品MPV车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海马汽车将坚持产品为王、内容为王的策略,不断优化旗下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利用海马所掌握的核心造车技术,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符合需求的优质产品。



       其实,蔡锋自1987年就入职海马汽车,历任车体部长、技术管理部部长、技术本部本部长、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全面负责海马汽车新产品研发、动力系统及技术平台的研发等工作。


       与马自达合作时期,蔡锋全面负责福美来323和普力马的国产化工作;2006年海马主动转向自主发展,蔡锋带领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出福美来二代、海福星、丘比特、骑士等多款产品。


       蔡锋表示,海马在MPV领域有着多年的制造经验。2001年推出的普力马成为中国最早的纯正家用MPV车型。近年来,海马更是在不断的提升新技术的应用、改进产品的品质,因此他们对VB00这款产品非常有信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海马 海马集团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