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马国产MPV动力曝光 搭“小排量”引擎

商用车之家讯:宝马汽车现阶段在华有3款国产车型,根据相关报道,华晨宝马还将在明年国产紧凑级MPV—2系运动旅行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宝马汽车现阶段在华有3款国产车型,根据相关报道,华晨宝马还将在明年国产紧凑级MPV—2系运动旅行车。近日,记者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宝马运动旅行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共有三种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将首次用于国产宝马车型,届时它也将成为宝马国产车上排量最小的发动机。





       工信部数据显示,宝马国产2系旅行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额定功率分别为83kW和111kW;而宝马220i搭载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157kW,对于紧凑级旅行车而言,其动力非常充沛。



       目前,宝马在中国共有X1、3系和5系三个国产车型,三车搭载的发动机有1.6T、2.0T、3.0T三种排量,且全部从欧洲进口。未来,2系运动旅行车将成为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国产宝马。此外,新车搭载的1.5T引擎,将由即将建成的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国产。这一工厂位于沈阳市,明年一月投产后将成为宝马在欧洲以外唯一的发动机工厂。


       与奥迪A3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国产宝马2系旅行版1.5T低功率版本的额定功率略低,而高功率版本则实现了动力上的超越。此外,新车的2.0T发动机可满足追求性能消费者的需求。总体而言,国产宝马2系旅行版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选择。



       据悉,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342mm/1,800mm/1,600mm,轴距为2,670mm。和进口版本相比,新车的尺寸并无明显化,仅仅在高度方面多出3mm。另外从新车的命名来看,这一国产车型也暂无加长计划。作为紧凑级MPV,2系旅行版的投产将使宝马国产车类别更加丰富,可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宝马 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