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高出勤低故障 见证大运N8H以技术承载未来

商用车之家讯:此文源自大运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进气系统优化


640.webp.jpg


       优化升级后的空滤系统,能有效过滤空气中80%的大颗粒灰尘,延长滤芯和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



二、管线布局、畅通合理


       管路布置整齐,不易摩擦损坏,维修方便,同时更显工艺精细。


       德国技术VOSS接头提升了气密性,比国家标准高出30%,行车更安全;隔夜停驶后,减少怠速充气时间,降低油耗。


640.webp (2).jpg


三、超强车架、技术承载未来


       1 车架设计采用先进软件分析,对车架进行优化设计和零部件结构,使得承载能力更强,质量更轻、寿命更长;


640.webp (3).jpg


       2 采用高强度复合(双层)车架,材料为L610,抗弯界面系数大,超载能力强。同时采用滚压型工艺解决高强度钢板成型难的问题。


四、少片簧设计,轻量可靠


       高强度少片簧,抗疲劳,使用寿命长,承载能力更强。



五、手电一体式举升泵、实用便捷


       驾驶室举升翻转更加方便、容易和人性化。驾驶室翻转角度可达55°,检查、维修更方便。


640.webp (5).jpg


六、黄金供应链、品质引领卓越


       1 潍柴四气门发动机,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节油更突出;


640.webp (6).jpg


       2 法士特变速器。新颖先进的设计,换挡更轻便灵活,可靠性更稳更强;


640.webp (7).jpg


       3 选用国内著名厂家生产,具有卓越品质的车桥,如汉德、蓬翔车桥等,技术成熟、性能可靠、承载能力强;



       4 奔驰技术传动轴,保证法兰盘结合强度,承载能力更大,强度更高、可靠性更有保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