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主要看气质 陕汽2016商务大会重磅产品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在本次商务大会上,陕汽即将发布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黄金版产品的定义为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功率在480马力以上的重卡车型,陕汽希望以此撬动物流运输行业的“金字塔”最顶端需求,擎动中国物流超级省油500+新时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2月9日,陕汽重卡2016商务年会将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这次大会也开启了12月份重卡企业年会的第一波浪潮。本次年会以“强转型、耕细分、系客户、享未来”为主题,“强转型"和德龙X3000黄金版新品成为其最大看点。


       在本次商务大会上,陕汽即将发布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黄金版产品的定义为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功率在480马力以上的重卡车型,陕汽希望以此撬动物流运输行业的“金字塔”最顶端需求,擎动中国物流超级省油500+新时代。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会场,为您提前曝光年会现场的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以及其他最新展车!


黄金版大马力













港口牵引车







环保渣土车







快递车







危化品牵引车





其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