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激流勇进 2016年的大运汽车将做出哪些改变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民营企业大运集团在2015年1-11月份销量降幅最小,远低于行业降幅量。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同时,如何在新的一年更上一步是首要考虑的问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经济进入了下行的通道,增速滑落至1990年以来的新低,国民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深化。同时电商物流需求进入发展快速通道,业务量逐年增加,这种市场情况就对物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运-1.jpg


●  逆境中寻增长 新产品蓄势待发


       作为民营企业大运集团在2015年1-11月份销量降幅最小,远低于行业降幅量。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同时,如何在新的一年更上一步是首要考虑的问题。


大运-2.jpg

大运集团山东大区经理杨凯


       在今年的商务大会上大运集团山东大区经理杨凯介绍了大运未来的发展方向。大运是首家推出厂家-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三方合作模式的公司,那么继续保障并加强该模式的合作,持续保障合作伙伴利益的最大化是首先要做到的。


       2009年-2015年大运汽车研发制造了覆盖全品系的N6、N8、N9产品系列,已经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在如今高速物流发展的市场下,更要加细分市场,敲定主推产品。


大运-3.jpg 

大运N8H


       N8H作为大运产品中的中高端产品,轻量化设计、安全舒适的升级、黄金动力符合高速物流的需求,在2016年它将作为大运的主推车型。


大运-4.jpg

大运N9


大运-5.jpg

 

       N9作为大运的旗舰车型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是大运重卡先进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平地板宽敞舒适、智能化程度高、轻量化设计尽显实力,在2016年也将作为重点产品推广。


●  创新合作模式 临沂顺通发力2016


       除此之外年会上还透露大运正在规划全新产品系列,预计2017、2019年上市,以全面增强大运汽车产品的竞争力。


大运-6.jpg

      

        临沂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作为大运汽车的一级经销商,近年来在临沂将大运汽车做的十分出色,在2015年的任务目标完成率达到了127%,二级网点的建设数量也在逐年增加,在此次商务大会上临沂顺通介绍了自己2016年的市场规划。


大运-7.jpg 

       

       在新合作方式方面,大运与货车帮和梁山二手车达成战略合作。货车帮与大运公司、顺通公司专属运输路线开发,给用户提供优质路线、保养供给、物流配送、停车服务等运营收益。在二手车方面华通二手车可给予大运重卡免费二手质量检测,并携手开设大运拍卖专场,保障大运汽车后市场服务。


大运-8.jpg

 

       在二级网点的合作模式上,由大运工厂、临沂顺通、合作经销商共同签订销售合同、实现合作经销商不用投资轻松享受一级经销商的政策待遇,并且给予签订销售合同的合作经销商给予季度、年度的政策支持。

       市场的推广方面讲会以小型座谈会为重点推广,以实现重点客户突破为目的,增加回厂参观次数,让客户感受到真正的品牌实力;其次打造专业一流的销售团队,提高合作经销商专业能力;在服务方面,继续执行首保上门服务、两年免责佩服、终身质保、坚持对客户实行限时服务,全方位的提升公司实力。


       编后语:作为重卡行业唯一的民营企业,在重卡市场形势低迷、销量累计下滑30%的跌势中能做到销量几乎与去年持平,说明大运的确实力不俗。但时下各大主机厂新车型频出,看看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新车型,再反观大运汽车的车型更新速度却慢了不少,2016年大运在巩固市场的同时更应该加快新产品的研发推进,继续做好中国民营重卡企业的领军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