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6大运汽车轻卡年会成都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12月18日,成都大运汽车2015年年会在成都郊外的一个酒店召开,大运在成都有着深远的老用户基础,车型品系也越来越丰富,细节的做工也有明显变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2月18日,成都大运汽车2015年年会在成都郊外的一个酒店召开。这次的年会既没有邀请用户参观新车,也没有提前公开宣传,现场也没看到媒体前来拍照报道。大运汽车,你开个年会也太低调了吧。


255165.jpg


       大运汽车的整车生产主要有两块,重卡基地在山西运城,轻型车基地设在四川成都,成都基地的生产历史远远超过运城基地。今天在成都举行的年会可能仅是轻型车业务,可轻型车也是大运汽车整个销量的一大支撑啊。


QQ截图20151223141222.jpg


成都大运年会外景


QQ截图20151223141252.jpg


年会会场外景


QQ截图20151223141306.jpg


嘉宾都去开会了,展车场稍显清静


       从现场返回的记者认为,酒香也怕巷深,大运汽车完全没必要如此的低调,你应该是有底气的:这里有着你深远的老用户基础,车型品系也越来越丰富,细节的做工也有明显变化。


 你是有历史的,老用户希望看到你的变化


QQ截图20151223141320.jpg


       成都大运在被收购重组以前有着30多年的汽车历史,早年生产的川路牌小型自卸可谓是当年响当当的名牌,四川、贵州、重庆等西南地区至今还有它一大帮的老用户。老用户对企业更有感情,是企业的财富,他们更希望看到大运汽车的一些变化与发展。


你有新车型吗,卡友对新车也感兴趣


QQ截图20151223141337.jpg


       从新车的配置来看,今年的主力车型已由琪运转变为了奥普力,而搭载的发动机也发生了变化,不仅有经典的云内和锡柴,我们还看到双凸轮轴四气门的五十铃发动机、4升排量的云内F40系列发动机。


QQ截图20151223141349.jpg


       从车型来看,大运越来越细分市场。现场除奥普力的轻卡以外,还看到了专门承运中小型工程机械的平板运输车、双液压举升缸的小自卸车。


QQ截图20151223141407.jpg


       这些车型都是西南区域卡友所喜欢的,大运汽车应该让更多的卡友看到你们的新车。


你有了改进,细节做工让也得大家认识


       大运汽车,你的年会不应该如此的低调管路和附件的布置,都还算比较整洁利落


QQ截图20151223141423.jpg


比较适合西南区域的配置


QQ截图20151223141436.jpg


QQ截图20151223141513.jpg


比较适合西南区域的配置


      可能大家都去开会了,诺大的样车展场并没有看到讲解员,记者独自地逛了十分钟。给我直观的感觉,大运汽车在细节和做工方面,还是有不少改进和进步的。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