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2.1万辆不是梦 2016上依红商务年会就是要务实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以“创新转型 聚力共赢‘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务年会在山城重庆召开,总结2015年问题,2016年目标2.1万辆,踏踏实实,勇敢创新,奋力拼搏,务实求新,创造上依红辉煌明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9号,美丽山城重庆滴答着小雨,带来了清爽的氛围,以“创新转型,聚力共赢”为主题的2016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与委改分会及各界媒体聚力成近千人的队伍,共同感受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务实年会。


 IMG_9894.jpg


       全新杰狮全系产品在上汽依维柯红岩2016年营销商务年会上全面上市发布。早在3个月前,上汽依维柯红岩发布全新杰狮畅途版2.0开启了大马力畅途运输新征程,该产品成为全新杰狮标志性车型之一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杰狮全系产品的上市,将翻开红岩汽车征战市场的全新篇章。


 IMG_9908.jpg

全新杰狮全系新品上市发布


IMG_9919.JPG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全球技术总监Luca Borsano


杰狮的今天、明天、未来


       Luca Borsano详细阐述了杰狮的历史、杰狮的今天、杰狮的未来。杰狮在2009年3月12日正式上市,杰狮产品是由意大利IVECO“STRALIS”重卡研发团队与中国本土工程师在“STRALIS”平台之上联合研发出来。随着杰狮C100、M100相继上市,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丰富了产品线。随后新金刚产品也推向市场,2015年9月19日,匹配科索C13 480马力的6*4牵引车杰狮畅途版2.0上市,杰卡也同时上市。而今天,展出了一台120万公里无大修的最早一批杰狮车,经过六年的磨练,作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合资后的主力车型——杰狮重卡凭借其驾乘舒适、安全可靠、经济省油、服务快捷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扬!在这六年中,杰狮也收获了一批批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的见证者,张志力师傅就是其中一员。

 

P60109-170534.jpg


       杰狮的今天是将全新杰狮全系新品隆重投放各大细分市场,车型有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全新杰狮共有60余项产品升级,全方位的展现出其高端品牌的作风,其中在整车方面最重要的是:


       1、11项为满足客户需求进行的产品升级,主要表现在外观内饰美观耐用实用性方面。


P60109-092832.jpg


       2、9+2项最新的电子系统开发,集中表现在车联网系统,总线扩展等其他高科技功能。坡道辅助启动和电子稳定系统还在研发中。

 

IMG_9926.jpg


       3、2个新后桥H8A/H8B的加入以及1个新9.5T前桥的加入。


P60109-162815.jpg


       杰狮的未来将着手于产品紧跟时代步伐,对轿运车行业进行规范运输,推出中置轴轿运车,同时开发出装配科索9L发动机天然气载货车、牵引车等。同时将要拥有科索11L发动机,品系齐全,牢牢把握住整个行业的趋势。

 

重磅推出3大新车桥  拥有欧洲基因


       本次商务年会还有重磅产品要推出的就是这三大新车桥。分别为HY320 16T双级减速桥、HY469 13T单级减速桥、H9.5转向前桥。拥有独有的主动润滑技术、同步欧洲技术,更加可靠耐用、安全省心。


 IMG_9955.jpg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对公司2015年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做了总结,同时也对2016年工作做出的详细的安排。

 

IMG_9986.jpg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


解决七大问题,2.1万辆不是梦


       2015年对于重卡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年行业销量持续位于低谷,自卸车成为下滑重灾区,总体下滑幅度达到了58%。而自卸车销量又是上依红公司的主要销量来源,面对经济转型新常态,上汽依维柯红岩从消化库存、产品开发、组织架构、资源前置四大方面取得不错的成果。同时在产品质量提升、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IMG_0024.jpg


       杨总同时也对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七大问题做出了总结。首当其冲的就是经销网络支持没有做到位,没能及时向公路车业务转型,其二就是终端促销政策没有很好的跟进,订单管理也存在问题。第四就是对市场分析力度不足,没能及时跟进市场的变化,产品管理没有形成快速有效的市场响应体系。第五是网络服务数量和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第六是大客户业务开发维护没到位,第七是产品开发周期长,错失部分市场。


IMG_0033.jpg


       2016年上依红将以“创新转型,聚力共赢”为核心,从升级营销方式拓宽客户源,转变营销模式增强竞争力,把握创新转型的重点和难点,推动业务稳健发展,使公司迈向良性发展的道路。坚持“三大不变”,聚力“四大转变”,精耕细分市场,实现销量提升。杨总最后总结说“上依红要走的路仍铺满荆棘,我们要紧扣市场,共同携手起来,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开创上依红崭新局面,创造上依红辉煌明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