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杰狮漂移表演助威 狮王争霸总决赛完美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月8日,决定年度总冠军归属的狮王争霸总决赛在山城重庆打响。总决赛还有杰狮车队卡车漂移表演赛助威,也展现杰狮产品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卓越品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8日,决定年度总冠军归属的狮王争霸总决赛在山城重庆打响。以“杰出英豪、狮王争霸”为主题的2015年红岩卡车司机精英挑战赛是上汽依维柯红岩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提升驾驶技能、助力客户提高运营收益而设立的。大赛通过微信报名海选,吸引了超过3万名卡友的关注,共有1000名选手获得幸运奖,同时有100名选手晋级全国四个赛区的分站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和严格的评判,闫光金、侯红宁、胡亮、王立军等12名精英选手从分站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104551360698524455.jpg

选手与裁判员合影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五名进行下午的总决赛冠军争夺战。第一名是来自河南万宇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的侯红宁,第二名来自陕西榆林短途煤炭运输老板兼司机的郝磊磊,第三名是来自江西南昌开红岩杰狮渣土自卸车的个体运输户邓君君,第四名是来自河南某物流公司运输司机闫俊科,第五名是来自广州某运输公司司机闫光军。


182438527477416527.jpg


视觉上的盛宴 杰狮漂移表演赛 


       下午红岩卡车司机精英挑战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卡车专业漂移表演赛。漂移表演车为红岩杰狮682,展现出红岩汽车的优越品质。同时杰狮产品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拥有出色的表现。


IMG_9657.JPG

表演车队出发


       杰狮车道鸣笛列队出发,在短短的一段50m左右的跑道中,杰狮表现出非常不错的加速性能。


IMG_9675.JPG

杰狮682精准甩尾入库


IMG_9699.JPG

杰狮682无人驾驶原地转圈表演


       卡车表演赛看的多了的观众会觉得以上的表演还不足以刺激神经,非要卡车飞跃50m长沟才能瞠目结舌。但要知道那些表演车都是经过专业改装师改装而成,也是有专业驾驶员进行表演,而此次表演车辆均未经过特殊改装,人员配备也为上依红公司试车员。这才是红岩杰狮真正的过人之处。杰狮产品的出色性能、卓越的表现不得不让你接受洗礼。


IMG_9727.JPG

卡车漂移表演完美谢幕


       整个漂移表演赛完美落幕,驾驶员均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试车员,凭借个人精湛的驾驶技能以及将红岩汽车的杰出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的本领,他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狮王争霸展雄姿 冠军斩获十万大奖


       卡车精英挑战赛分为前行绕S桩前行、车头笔点睛、反方向倒S桩、、精准停车几大项目。考验驾驶员在日常驾驶中的经验积累以及驾驶习惯,同时也考验驾驶员对于驾驶环境的判断力。


318702971908808864.jpg

精准停车入库


       松手刹开始计时,比赛规定用时8分钟。精准停车后拉下手刹就表示比赛结束,下车喊出“杰狮雄起”分贝超过120将每超过1分贝加1分.


46141830629844518.jpg

选手喊口号“杰狮雄起”


270971620000062486.jpg


       选手比较紧张,倒S桩角度没把握好,倒车角度过大,导致必须往前走一段才能把整车位置调整好。每名选手可前进三次,超过规定次数将扣分。


848461299896071529.jpg

最终比赛结果


       陕西榆林选手郝磊磊最终技压群雄获得冠军,也将获得十万八千元的奖励。第二名为侯红宁,0.5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屈居亚军。季军为闫光军夺得。至此,历时三个月的2015年红岩卡车司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IMG_0120.JPG


       编后语:红岩卡车司机精英挑战赛为全国卡友们搭建一个同台竞技、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可通过零距离体验红岩新产品,感受红岩汽车的卓越性能!是上汽依维柯红岩产品研发先行之后,对销售、服务网络是否成功转型的一次检验。只有将产品放到用户手中才能真正的展现出产品优越的性能,这也是“红岩双杰”产品的真正雄起之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