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无惧挑战御风前行 2016四川现代商务大会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在商用车产业链普遍遭遇困难的2015年,四川现代稳中求进,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总结经验时,四川现代副总经理邓义军认为:“首先,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为基础的产品引进夯实了企业发展;其次,品牌提升和更具影响力的营销活动是保障;市场为核心的保障机制有效提升了销售能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11日,以“产品助力 经营合力 链合创新 共驭未来“为主题的2016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大会在“海上花园”——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等共计5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5年四川现代的经营成果,并对2016年的发展进行战略部署和展望。

 



       大会伊始,四川现代的总经理辛明基先生做了精彩的致辞,他说:“2015是四川现代成立的第三个年头,品牌战略已经初见成效,形成了产品结构新优势;现代技术产品优势明显,市场反应良好;服务质量提升成果显现,用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业绩。”

 



       据大会公布的数据来看,2015年四川现代共生产商用车30,57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7.53%。在产业转型升级、汽车排放标准管理从严、投资和消费趋缓等因素影响,整个商用车行业产销量大幅下降,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四川现代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稳中求进 圆满完成2015年目标


       在商用车产业链普遍遭遇困难的2015年,四川现代稳中求进,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总结经验时,四川现代副总经理邓义军认为:“首先,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为基础的产品引进夯实了企业发展;其次,品牌提升和更具影响力的营销活动是保障;市场为核心的保障机制有效提升了销售能力。”

 



       2015年是四川现代的巩固年,四川现代将优化内部结构,明晰发展目标作为首要任务。并参照现代集团的产品开发管理体制,制定了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开发、管理制度,所有产品开发完全按照项目制方式进行,专人管理,中韩联合。引进与自主研发并行的模式,使产品开发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产品方面,四川现代因地制宜。在2015年初推出了创虎轻量化、新康恩迪客车;随后现代瑞越轻卡上市迅速拓展了云内、康明斯动力,基本覆盖了主流轻卡动力范围,成绩斐然;同时四川现代采取模块化供货和委托总经销的方式,顺利推动瑞逸升级上市。


       为了在行业“新常态“下促进产品销量的提升,四川现代加快配套体系优化升级,特别在服务方面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2015年,四川现代新建服务渠道109家,进一步缩小了服务半径。同时对重点产品进行售后服务完善与升级,又在全国陆续建立零部件中心库,使零部件供给和调取得到有效解决;为了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系统,开通四川现代服务号,致力于及时周到的服务。


       品牌建设及营销方面,四川现代通过上海车展、亚太天然气汽车展等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平台向各界展示四川现代创虎、康恩迪、瑞越等重点产品,同时迎合互联网营销的趋势,策划双十一线上促销活动,取得骄人成绩。


战略先行 2016四川现代无惧挑战


       根据宏观经济及行业趋势判断,2016年商用车市场形势会依然严峻。但是新形式必然蕴含着新的机遇,谁能顶住压力直面挑战,谁就能赢得市场。在分析诸多利弊因素的情况下,四川现代提出了明年3.4万辆谨慎的销售目标,同时提出了扎实落地的市场策略。

 



       (一)依然坚持积极的产品策略:加快新产品研发和量产车改进,构建商用车体系竞争力。


       为了强化产品竞争力,四川现代将进一步加强现代汽车总部对技术方面的支援,同时通过高素质人才的引进不断加强自身研发能力。


       产品方面,基于2016年商用车市场的分析和判断,四川现代计划推出与现代品牌相匹配的高端产品、合资品牌相匹配的中高端产品、南骏品牌相匹配的经济型产品,形成全面的产品体系和品牌布局。


       以现代高端产品为例,2016年计划推出创虎危化品运输车、冷藏运输车以及采用随动桥技术的6×2牵引车年内投放市场;同时令人期待的现代高端轻卡QTc也计划年内推出市场。


      (二)以产品价值为中心,全力推动品牌提升,促进销量增长。


       随着四川现代中高端产品及其衍生车投放市场,用户对四川现代商用车产品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走低价营销的老路不利于品牌价值的积累,更不符合企业的长远利益,必须迅速转变。2016年将是企业营销转型的一年,四川现代将以品牌营销、价值营销为中心,建立推动销量增长的新动力。


      (三)打造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产品制造体系,着力提升对市场的保障能力。


       四川现代将不断提高生产计划、工艺、品质管理水平,减少物流成本、人工成本、物料消耗、能源消耗,全力遵守新车型量产日程,以“零缺陷”为目标推进整车品质改善,以优质产品、更高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携手并进 共驭美好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四川现代集团上下齐心合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2016年四川现代也将无惧挑战,继续前行,与各位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共同努力,实现共赢局面。


       正如四川现代孙振田董事长所说:“四川现代已走过整整三年,已经渡过合资适应期和研发能力建设期,企业的技术基础、产品基础、生产基础、市场基础、管理基础正日益夯实,已经进入到全面提升体系能力、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加快发展的新阶段。毫无疑问,四川现代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更有中韩股东“志在必得、志在必胜”的战略决策和坚定决心,我们有理由对四川现代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一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四川现代,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