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新新品抢占细分市场 柳汽16年目标四万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柳汽将会将全系列新产品推向市场,并且还会推出蓝牌轻卡产品。全面而过硬的产品结合柳汽不断创新提升销售服务模式,柳汽定下的4万目标信心满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15日,2016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会在广西省柳州市举行,来自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等合作单位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活动。在今年的年会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提出了16年国内销售4万辆的目标,同时一大批新款车型也将会在16年陆续推出上市。


QQ截图20160117171835.jpg


2016年目标4万辆 重点瞄准十大细分市场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然先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2015年是十二五计划的收官之年,过去5年,东风柳汽从年销量14.5万辆增加到28.8万,年均增长率18%。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QQ截图20160117172559.jpg


       同时程总谈到这几年也是柳汽转型的阶段,转型十分困难,延续的时间较长,柳汽从工程车向公路车市场转型、从低质低价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从散户向大客户转型,2016年底转型将全部结束。转型这几年的成绩也证明了只有坚持价值营销、走高端品牌,不断创新才是可持续的生存之道。在接下来的十三五期间,柳汽将苦练内功提升实力,在商用车平台已经基本整合完成的前提下,夯实现有平台,围绕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QQ截图20160117171940.jpg


       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克平先生在会上做了主题为“创新·转型·价值·共赢”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在2015年中重卡行业同比下降30%的情况下,柳汽商用车国内销售29328台,同比下滑25%,好于行业整体,市场占有率为4.82%,较2014年提升了0.22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2016年柳汽商用车的销售目标为4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6.5%,实现各品系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的全面提升。


QQ截图20160117171954.jpg


       同时李总还指出,中重卡行业进入了结构调整期,市场总量基本平稳,但与民生需求和专业化物流运输相关的十大细分市场将会稳固增长,如轿运车、危化运输、冷链运输、快递快运及农副产品运输等市场机会较大,柳汽2016年将会作为重点提升方向,实现十大重点行业销量3.2万辆,达成整体销量的80%。


大马力H7引领全系平台产品升级 H5、M3B、轻卡产品发力2016


       2015年,柳汽H7在车展上的亮相吸引了业内广泛关注。2016年,柳汽的产品线将会进一步的延伸,H7车型平台将会更加齐全,动力总成配套丰富,13L大马力将会引领潮流,产品竞争力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目前柳汽重型车产品主要装配玉柴、康明斯、潍柴三种发动机,排量覆盖8L、9L、10L、12L及13L。功率覆盖范围从245马力-540马力。以460马力H7公路牵引车为例,柳汽就分别推出了装配玉柴6K12动力和潍柴WP12动力两个动力版本的车型,可以很好的满足南北老用户的不同需求。


QQ截图20160117172007.jpg


       据了解除了此次年会新亮相的装配玉柴6K12 460马力和潍柴WP13 480马力的H7牵引车外,备受关注的T7长头重卡也首次展出,并且有望在16年年中推出。除了重型产品外,柳汽还将会推出H5产品,作为一款2300mm宽度准重型驾驶室平台,H5车型将会覆盖4x2和6x2牵引车、全系载货车、轻量化自卸以及专用车,该平台有望在16年下半年推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QQ截图20160117172018.jpg


       在中卡市场,柳汽乘龙的M3系列是一款得到市场充分考验用户认可的产品,在16年的车辆产品计划中,柳汽还将会推出M3系列的换代产品M3B,M3B将会采用全新造型的第四代中型驾驶室,全新底盘平台。


       除此以外,还有个重磅消息就是柳汽将会在16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开发的大轻卡平台产品,该平台包括单排和排半两种驾驶室,将会主要搭载玉柴4S、康明斯ISF等系列发动机,货厢长度覆盖4.2米-6.2米,蓝牌黄牌公告丰富。相信这个平台产品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柳汽的产品线,帮助提升市场竞争力。


编后语:


       2015年,柳汽深化营销转型取得了成效,公路车、大客户销量占比大幅提升;坚持分品系、分行业销售,重点细分市场取得突破,围绕重点区域的突破取得了较大的提升。H7的推广已经取得了成效,高端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面对2016年,柳汽将会将全系列新产品推向市场,并且还会推出蓝牌轻卡产品。全面而过硬的产品结合柳汽不断创新提升销售服务模式,究竟在市场会取得怎样的突破?2016年的柳汽,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卡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