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买重卡就是卖服务 华菱2016销售目标2万辆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月18日,以“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菱星马商务大会在安徽马鞍山市隆重召开。2016年华菱将坚持“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的营销理念,加强市场开发,拓宽市场渠道,增加市场销量,继续巩固南方市场的强势地位,加强对北方目标市场的开发,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18日,以“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菱星马商务大会在安徽马鞍山市隆重召开。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汉如,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晓生、葛晓生,马鞍山凯马汽车零部件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出席了本次大会。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汉如


       2015年,华菱星马全年销售11568辆,同比下滑21.58%;不过,在2015年,华菱星马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比如,汉马发动机销售4400台,同比增长156%;汉马H6、H3突破新市场,专用车呈增长态势;天然气重卡销售2000台,同比增长61%,国内前三甲;汉马动力批量出口到菲律宾,阿根廷、越南等海外市场。2016年,华菱星马销售目标为20000辆,其中牵引车计划销售8890辆、载货车销售4770辆、自卸车销售2000辆、专用车4340辆。


现场展车


       华菱星马汽车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会上表示:2016年华菱将坚持“转型升级 结构调整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的营销理念,加强市场开发,拓宽市场渠道,增加市场销量,继续巩固南方市场的强势地位,加强对北方目标市场的开发,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重点“抢夺”港口牵引车、煤炭专线物流牵引车、危险品运输车、快递物流车、冷链物流车等细分市场的目标客户群体。



       2016年,华菱星马将在十个方面作出调整:一、调整商务政策,推进营销机制改革和创新; 二、继续实施深度体验式精准营销模式,扩大品牌宣传。;三、推进华菱星马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建设; 四、加强海外市场开发力度,扩大海外市场销量;五、进一步做好专用车市场和大客户的开发;六、继续做大做强汽车金融业务,控制好贷后逾期风险;七、进一步增强经销商实力和销售能力,提升新市场开拓的质量;八、加强营销团队建设,提高营销队伍的战斗力;九、加大营销渠道开发力度,完善营销网络建设;十、加强内外管理,规范业务流程。


33097418657615129.jpg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国家基础建设项目将逐渐落地实施,城镇化建设逐步加快,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 和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增长以及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和黄标车的淘汰,必将给重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将对港口物流车、快递运输车、煤炭运输车、城市渣土车等细分市场产生积极效应,并带来新的增量,我们预计2016年总体需求将会平稳增长。


       华菱星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在会上讲到:2016年遇到的挑战可能比2015年还大。今后几年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要经历一个大的动荡。未来企业的存活率或许只有50%,改装厂只能活40%,经销商可能不到50%,而华菱星马和经销商们要顶住压力,做好调整,迎接下一缕经济曙光的到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