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重汽T5G配中集凌宇上装 轻量化搅拌车开赴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此次所订产品主要为旧车更新,在采购过程中,经过充分的对比,用户被中集凌宇搅拌车的标准化、轻量化和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所吸引,首批订购十余台,后续将会有更多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月8日,一批色彩绚丽的重汽T5G底盘+中集凌宇上装搅拌车发车。


t01403ef6ee57945271.jpg


       该用户目前拥有30余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业务覆盖周边县城,在当地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此次所订产品主要为旧车更新,在采购过程中,经过充分的对比,用户被中集凌宇搅拌车的标准化、轻量化和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所吸引,首批订购十余台,后续将会有更多需求。

 

       此次订购的搅拌车在中集凌宇经典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完全符合国家对搅拌车的最新标准,整车重量仅14.2吨,性能卓越、质量可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