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将重返伊朗市场 戴姆勒卡车与伊朗签署意向书

商用车之家讯:在签署意向书时,戴姆勒表示在重新进入伊朗市场的进程中,将严格遵守持续性制度和出口管制条例。此次合作的领域包括一个合资企业,为当地生产奔驰卡车和动力总成部件,以及零部件销售公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月19日消息,近日,戴姆勒宣布旗下卡车部门即将回归伊朗市场。现已经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伊朗汽车公司Iran Khodro Diesel以及Mammut集团签署了意向书。

 

iczpu.jpg


       在签署意向书时,戴姆勒表示在重新进入伊朗市场的进程中,将严格遵守持续性制度和出口管制条例。此次合作的领域包括一个合资企业,为当地生产奔驰卡车和动力总成部件,以及零部件销售公司。


       此外,戴姆勒还计划寻找一个股东,作为前发动机合资企业的柴油机制造业的股东。据悉,此次合作的伊朗汽车公司柴油和Mammut集团正在寻找本地销售的奔驰商用车经销商。两个合作伙伴还打算在2016的第一季度将戴姆勒卡车在德黑兰设立代表处。旗下Actros和Axor卡车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交货。

 

       戴姆勒表示,在伊朗市场上,轻型卡车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前,戴姆勒在伊朗的汽车年销量达10000辆,其中大部分是商用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