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身披黄金战衣的大运N9 你值得拥有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重卡经过前期努力获得的强悍实力,成为了其吸引用户的关键。作为重卡行业的新秀,产品的高安全性、可靠性均令人惊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重卡,犹如重卡界的一匹黑马,近几年一直在创造销售神话。

 

2014年,大运重卡涨幅位列行业增长率的首位;2015年,在萧条的市场情况下,大运重卡仍能顶住压力,成为降幅最小的卡车品牌并且稳居行业前十。大运重卡经过前期努力获得的强悍实力,成为了其吸引用户的关键。作为重卡行业的新秀,产品的高安全性、可靠性均令人惊叹。正是凭借优良性能,大运短时间内就在重卡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商用车之家编辑认为,卡车企业的发展最主要在于产品质量好,品系全,能够满足各类工作所需。而在所有系列产品中往往有一个是最受人关注的,那就是高端系列。高端车型可以说是企业的门面,代表着这个企业的顶尖技术,所以说,高端车型不仅要秀外,而且还要慧中,就比如大运重卡的高端车型——N9。

 

大运N9-1.jpg

大运金(晶玉黄)N9牵引车

 

 作为门面担当,大运N9外观设计的流线性很好,不会让人感觉生硬,而是一种柔和的感觉。除了外观好看,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用户购买高端重卡最为看重的要素。大运N9的驾驶室外覆盖件为宝钢高强度镀锌板,比一般重卡钢板厚20%;同时,N9驾驶室采用骨架式的结构设计,自重轻、强度高,安全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国内外安全标准。

 

整车在保证了安全和美感的前提下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前挡风玻璃上方配有遮阳板并带有高位示宽灯,能够很好地避免阳光直射眼部,并且高位示宽灯工作时能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大运N9还配有日间行车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加醒目。


大运N9-2.jpg

挡风玻璃上方配有遮阳板并带有高位示宽灯

 

大运N9-3.jpg

配有日间行车灯

 

大运N9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使得驾驶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其次,驾驶室的气囊减震器和气囊式座椅也有效提升了驾驶舒适度。大运人性化的设计在驾驶室内也有所体现,在后排卧铺区,大运N9还配有放置杂物的网兜和可调方向的阅读灯,不再让后排人员摸黑工作或阅读。


大运N9-4.jpg

大运N9内饰规整,各个功能键触手可及

 

大运N9-5.jpg

气囊式座椅

 

 大运N9-6.jpg

后排配有放置杂物的网兜和可调方向的阅读灯

 

动力总成方面,大运N9搭载潍柴WP12/ WP13发动机,功率可达430/480马力,满足国四和欧四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铝合金ZF16档手动变速箱,后桥采用了汉德的轮减桥产品,速比为3.7,这款轮减桥是引进的德国MAN技术,单桥承重能力为13吨。

 

大运N9-7.jpg

 

谈到大运,就不得不说大运独有的“终身质保”政策。可以说大运重卡开行业先河的“终身质保”政策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大运承诺,用户购买大运重卡后,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正品配件,即可享受原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在保期内享受质保服务。远勤山董事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我们既然敢推出这个终身质保,那就表示对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N9系列作为高端重卡,将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细致的服务,用户可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真切感受。


大运N9-8.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