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十年申龙,风雨同行 —申龙客车2015年度营销服务大会盛大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申龙客车从2004年兼并建厂,2005年正式起步年销量仅192辆,到2014年年销量达4000多辆、销售额超16亿元,2015年更是在新能源市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十年来,申龙客车用自己的独特创造了一次次突破,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严冬来临,比往年都更加令人畏惧,但却是考验强者的最佳条件。一路走来,申龙客车从2004年兼并建厂,2005年正式起步年销量仅192辆,到2014年年销量达4000多辆、销售额超16亿元,2015年更是在新能源市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经历了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我们的企业也逐渐发展、壮大。十年来,申龙客车用自己的独特创造了一次次突破,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460323022823327764.jpg

申龙公司董事长陈大城先生发表讲话


       2016年1月24日,申龙客车2015年度营销服务大会于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奋战在全国各地的销售和服务一线的精英近160余人参与此次大会,申龙公司董事长陈大城,常务副总张嘉宇、副总经理姚国元、陶荣华总监、许根强总监、陈细城总监、裴建军总监及各部门经理出席会议。会上,陈大城董事长对2015年的经营状况进行了总结,公司副总经理姚国元,海外销售总监裴建军、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闫志虎以及技术中心主任万支庆分别作了工作汇报。此外,陈大城董事长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作出了重要指示。


241219490724039470.jpg

三龙集团董事长赖雪凤女士在晚会上发表致辞


       当天晚上,申龙公司举行了十周年主题晚会活动,三龙集团董事长赖雪凤女士、申龙客车董事长陈大城先生以及公司高管和各部门员工代表近400人参加晚会。同时,公司还特别安排了105位十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公司组织规模最大,意义深远的一次晚会活动。


467884184097472765.jpg


914297070840526519.jpg


       申龙十年的成长,离不开投资人的关爱,更离不开申龙每一位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三龙集团董事长赖雪凤女士作为投资人发表致辞,对十年来为公司默默奉献的员工作出了肯定和感谢,并与陈大城董事长为105位十年员工颁发了象征荣誉的奖杯以示感谢,最后,陈大城董事长与台下全体申龙员工共同举杯,庆祝申龙10岁生日快乐,并祝愿申龙的未来更加美好。申龙客车2015年度营销服务大会暨十周年晚会活动在一片喜庆、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申龙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