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苦练内功 深化服务 大运吹响2016市场集结号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大运将坚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金融创新,强化支持;贯彻重点,集中突破;深化服务,打造标杆;加强直营,巩固优势;抓住机遇,重点推广,才能做实市场、做精产品、做强企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回首2015,大运人风雨兼程,脚步铿锵,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展望2016,大运人豪情满怀,信心百倍,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2016年1月31日,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运集团、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翔,副总经理刘卓志、王敬东、徐顺虎、孙刚、罗晓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运表彰会-1.jpg

表彰大会现场


早上9时,大会在一段恢宏大气的开场VCR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翔作重要讲话。姜总表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5年已经收官,2016年正在开启,大运人需承前启后,砥砺奋进!


大运表彰会-2.jpg

大运集团董事、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翔作重要讲话


2015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大运几年来坚持顾客导向、狠抓产品研发、大力发展国内外销服网络,发挥公司灵活体制优势,加强内部管理的必然结果。特别令人可喜的是公司研发、营销、生产制造与管理人才队伍在实践中得到磨练,取得长足进步,适应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核心团队已经逐步形成。同时,大运重卡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在重卡制造领域已经取得了相当高的品牌知名度,厚积薄发,2015年各项经济指标更是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姜总强调,2016年,大运人必须坚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金融创新,强化支持;贯彻重点,集中突破;深化服务,打造标杆;加强直营,巩固优势;抓住机遇,重点推广,才能做实市场、做精产品、做强企业!


接下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公司特对大运重卡2015年度工作中取得骄人业绩和辉煌成果的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他们并没什么不同,只是在工作中多一分热情、认真,多一分努力、执着,多一分凝聚力,这样的习惯和品格凝聚力,却又彰显着他们与众不同。本次表彰共设四个奖项,分别为2015年度平凡岗位造就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员工”、管理出效益并创新的“优秀管理者”、卓越而充满激情的“优秀团队”以及为大运发展做出突出功绩的“特别贡献”奖。通过表彰先进,肯定成绩,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弘扬和光大大运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大运表彰会-3.jpg

姜总为“特别贡献”获奖代表颁奖


大运表彰会-4.jpg

刘副总为“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大运表彰会-5.jpg

王副总为“优秀管理者”获奖者颁奖

大运表彰会-6.jpg

徐副总为“优秀员工”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受大市场气候影响,全行业呈现低迷状态,大运重卡凭借独特优势轻松破局,体制优势焕发出昂扬向上的生命力,销售业绩逆势生长,已从最早的初入行业发展成为位居行业前列,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的一年里,大运将适应未来市场变化、正确定位公司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公司建设和发展现阶段目标、充分发挥公司现有资源优势和潜力、推进公司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同时,大运人将内外兼修、攻守兼备、夯实基础、稳步前进,创造出一个属于大运自己与众不同的世界。


羊年已去春风暖,金猴乍来喜气浓,新的一年是希望之年!创新之年!奋斗之年! 2016年,大运人需紧密团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创新,奋力拼搏,进一步增强跨越式发展的创新力,开创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最终迎来一个新的腾飞大运!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