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新车新风尚 新春新希望

商用车之家讯:2月15日起“福田奥铃伴您行 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在全国区域盛大推出,将持续到4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到店看车,首先获赠精美礼品,购车则赠送一张刮刮卡,多购多送;客户通过奥铃官方微信兑奖,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加油卡、品牌电冰箱、43英寸液晶电视等大奖,更有机会抽中俄罗斯精品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田奥铃伴您行 百万豪礼大放送”大型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对广大司机朋友,对各大汽车品牌更是如此。春节过后,是司机朋友、物流公司等新购、换购、增购车辆最频繁的一段时间,也是最体现轻卡品牌实力和诚意的时候。


U0.jpg


       记者从福田奥铃了解到,2月15日起“福田奥铃伴您行 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在全国区域盛大推出,将持续到4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到店看车,首先获赠精美礼品,购车则赠送一张刮刮卡,多购多送;客户通过奥铃官方微信兑奖,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加油卡、品牌电冰箱、43英寸液晶电视等大奖,更有机会抽中俄罗斯精品游。


       本次活动是福田奥铃在2016年新春推出的规模最大、时限最长、力度最强、回馈范围最广的购车优惠活动。记者对活动第一天即2月15日的购车数据进行了确认和核实,统计到的当天购车兑奖数量为441个,共有40名用户获得加油卡、电冰箱、电视大奖。三等奖加油卡由经销商当场兑现,一、二等奖在获奖15天内由合作电商统一配送。第一名二等奖获得者是来自山东济宁的李先生,他大年初八到店看车,了解到活动内容,现场购车,获得刮刮卡兑奖,喜中一台品牌电冰箱。李先生现场购买的是一辆奥铃TX,主要用来个体运输货运,他说这是一个好的兆头、一个新的开端。记者大概算了算,按照这次活动近80天的行程来算,活动期间预计能达到两万台的销售数量,这在中高端轻卡品牌中将是独一无二的。


U0 (1).png


       对于司机和车主来说,车辆的价值在于购车优惠和用车实惠。福田奥铃百万豪礼大放送,购车时,享受一定的优惠,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奖项惊喜,无疑是新一年的美好开始。奥铃品牌目前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新能源四大产品线,奥铃国IV/国V系列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及CNG动力和纯电动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指定赛事用车等诸多荣誉是对奥铃轻卡品质的肯定!


       福田奥铃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款车型选择和卓越用车体验。奥铃品牌为了回馈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自2014年起相继推出了奥铃幸运客户、大客户“风情泰国游”、“醉美韩国游”等客户关爱活动。2016年开展的奥铃代表客户“俄罗斯精品游”,又把客户关爱服务提高了一个层级。“福田奥铃伴您行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中,贯穿了产品价值沟通与品牌情感沟通双线并举的思路。以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情感沟通,奥铃轻卡势必成为司机和车主最信任的致富伙伴。


U0 (2).png


       品牌竞争从来都是综合竞争。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目前奥铃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40%,客户超过70万。奥铃品牌2015年实现了7.83万辆的销量(含海外),2016年销量将跨过9万台门槛,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万台,成长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品牌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新年新风尚,祝愿各位司机和车主朋友,在2016年凭借奥铃新车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奥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