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云内动力布局2016市场营销攻坚战

商用车之家讯:云内动力营销公司和客户服务公司分别召开了2016新年工作会议,对新一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冬去春来,新的一年在早春的阳光里徐徐拉开帷幕。为了抓牢2016年市场机遇,在车用、非道路板块深入推进云内动力营销战略布局,实现2016年销售目标,近期,云内动力营销公司和客户服务公司分别召开了2016新年工作会议,对新一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624974514537452746.jpg


       在营销公司工作会议上,杨波董事长在听取了各区域经理的工作汇报后强调:2016营销工作要紧紧抓住“精益营销”这条主线,理清市场战役思路,用与时俱进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思路助推营销工作更上一台阶。营销公司领导深入总结了市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把各自积累的宝贵市场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为2016年深耕市场,打好市场战役做了周密部署。


31072823566479337.jpg


       会议之余,营销公司组织开展了营销知识竞答比赛,参会人员踊跃抢答,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在建议征集交流环节,针对市场改进、管理及服务提升等多方面内容,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提出三十余条建议,为实施“精益营销”建言献策。


       同时,2016年云内动力非道路板块销售工作也在客户服务公司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得到充分规划和安排。杨波董事长在以“打好歼灭战走在前列”为题的讲话中表示:“通过几年的转型调整,云内动力产品性价比得到了很大提高,尤其在非道路板块得到了很大突破。围绕‘全价值链增值的精益管理’主线,‘十三五’期间公司要紧紧抓住非道路三阶段市场机遇,全力奋战公司2016年非道路营销指标。”


      今年元旦以来,随着各主机厂开始为春节后的传统旺季进行备货准备,主机厂采购需求攀升迅速,云内动力已接到各大主机厂的大批量订单,产品装机量也随之走高。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云内动力将乘胜追击、迎难而上,开创云内动力精益营销新局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云内动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