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宇通T7服务两会 展现国车高端形象

商用车之家讯: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前往车辆服务保障单位和代表驻地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一同检查。服务“两会”的各类客车顺次排开,整洁如新,其中不仅有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还有国产新能源客车。郭金龙登上一辆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进行了体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2月29日,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前往车辆服务保障单位和代表驻地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一同检查。


QQ截图20160303094945.jpg

参与全国两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宇通客车


       在视察现场,服务“两会”的各类客车顺次排开,整洁如新,其中不仅有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还有国产新能源客车。郭金龙登上一辆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进行了体验。在一辆45座宇通E10纯电动客车前,郭金龙详细询问了车辆的充电时间、续航里程等技术指标,并察看了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在全国“两会”保障工作中,批量T7的投入使用再一次彰显了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的实力,而E10的加入尚属全国“两会”首次使用新能源客车服务会议,在这一现象引发各方关注的同时,也折射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在今后全国“两会”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中将会扮演“扛旗”角色的一种趋势。


       T7是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领域的杰出代表,是宇通打造的自主研发车型,是国内客车行业率先进行“三高试验”,并且是首款通过国家标准的半载侧翻试验的冲压车型,旨在为用户打造高端商务乘车体验。T7已先后服务过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上合总理会议等大型活动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在“第十一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宇通T7一举斩获了“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值得期待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奖”。


       E10是宇通推出的10米纯电动客车,应用宇通独有的睿控TM技术,高度集成化、模块化,零部件数量减少了57%,集成化程度更高,更安全可靠。快充75分钟或慢充2.5小时即可充满,续航里程达到150KM以上。


       据了解,在全国“两会”服务用车方面,宇通可谓经验丰富,在历届“两会”期间,会场、驻地及主要线路上都能看到宇通客车的身影。此前已连续11年实现零故障服务全国“两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今年两会期间,宇通将继承多年服务“两会”的成熟经验,在会议期间为代表委员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并在车辆功能品质方面继续升级,以严密的排查、高效的保障等手段确保两会期间用车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