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唐仕凯一行来访福田戴姆勒汽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3月7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唐仕凯一行,在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执行副总裁张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工厂、制造工厂和北京培训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3月7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唐仕凯一行,在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执行副总裁张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工厂、制造工厂和北京培训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首先,唐仕凯一行来到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工厂。目前,工厂已完成了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与调试、试生产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工作,正在进行试生产第三阶段的工作。唐仕凯指出“只有切实满足中国重卡用户的需求,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才能使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适应中国市场的要求”。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表示“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工厂项目对于合资公司来说意义重大,是股东双方精诚合作、戴姆勒方提供强大技术支持的重大里程碑。”


627407896843330504.jpg

唐仕凯一行参观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工厂


       随后,唐仕凯一行对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数字化工厂进行参观。福田戴姆勒欧曼全球化数字工厂年产能高达20万台,其主线智能化程度超过60%,达到了物流最合理、效率最高、数字化管理最完善的世界级标准,平均4分钟就可生产一台重卡。同时,采用CDC智能化信息管理技术,实现欧曼超能版重卡在技术与品质上与戴姆勒奔驰同步甚至一致,全面提升欧曼超能版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815432291455067053.jpg

唐仕凯一行福田戴姆勒汽车数字化工厂


       最后,唐仕凯一行来到北京培训体验中心现场体验欧曼品牌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试乘试驾匹配康明斯ISG发动机的欧曼GTL超能版和搭载梅塞德赛—奔驰动力的欧曼GTL奔驰版,全面感受链和德美中同步世界的重卡领先技术带来的欧曼GTL产品的超凡魅力。


22179827763410141.jpg

唐仕凯参观培训体验中心的奔驰发动机


637690962695201583.jpg


854881330514356142.jpg

唐仕凯试驾欧曼GTL奔驰版样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自合资以来,深度吸取戴姆勒在技术与制造、研发与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导入戴姆勒集精益制造、精益管理、设计、实施和流程维护于一体的戴姆勒TOS+体系,推进从生产接受订单到交付的戴姆勒OTD体系,同步欧美标准开发,全面提升欧曼GTL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创领中国重卡制造新典范。


       此次唐仕凯到访福田戴姆勒汽车,深入了解合资公司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既展示了戴姆勒股东方对合资公司的重视和关怀,又有助于戴姆勒为合资公司提供针对性的股东支持。随着与戴姆勒奔驰的深入合作,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物流运输装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带来持续高效的运营价值,以不断进步驱动欧曼品质的再升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