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重卡用户进“两惠”欧曼连发三红包

商用车之家讯:重卡用户进“两惠”,福田戴姆勒汽车从产品、服务、金融方面三方面派发“超级红包”,以看得见的实惠,助力用户在运输业竞争日益激烈,利润空间不断压缩的当下,实现更大的用户价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两会”期间,在国家派发政策“红包”之时,重卡用户也进入了“两惠”模式,福田戴姆勒以产品动力升级、服务更加贴心为切入点,派发“产品、服务、金融”三大超级红包,助力用户运营更高效,省心更省钱,为重卡用户带来真金白银的红包福利。


产品红包:动力全升级,助力用户运营更高效


       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的激烈竞争,用户群体逐渐由散户向车队用户转变,重卡需求逐渐从低端走向高端。针对此,2016年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康明斯进行全新的动力升级。欧曼GTL超能版6X2产品由380、400马力升级到430;欧曼GTL超能版6X4产品升级至460马力,并在部分区域试推广国V产品,从而以大马力、大扭矩的重卡产品适应高效发展的物流业,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青春绿.jpg

【全新动力升级的欧曼GTL超能版大马力重卡】


       欧曼GTL超能版6X2 430马力重卡采用“大马力发动机+大扭矩变速箱+小速比后桥+整车智能匹配”,动力水平相当于同类产品的450至460马力,2200 N.m超强动力输出,爬坡能力强,有劲拉得多,超车更轻松。欧曼GTL超能版6X4 460马力重卡,搭载ISG12升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具有132mm大缸径、直径45mm的大进气门,爆发力更强,2300N.m实现同排量扭矩最大,相当于同类产品500马力的重卡,可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动力输出、更高效的运营收益,让“红包”更持久。


服务红包:服务更贴心,用户省心更省钱


       2016年,欧曼对服务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实行ISG发动机首保免工时费与材料费(机油除外),保修期内不限故障模式提供免费外出以及整车零部件最长42个月保修与10万公里超长保养等服务大招有效开启重卡行业服务超长免费时代,助力用户省维修及首保费13000多元/年/车,从而以省心、省事又省钱的服务政策让用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


图片7.jpg

【2016全新服务政策放大招】


金融服务红包:购车门槛更低,用户购车更轻松


       在2016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购买欧曼牵引车、载货车等任意车型的用户,可享受首付低至15%的超低门槛;月利率低至0.55%的超低利率;金融服务费全免的超值服务。从而以更加理想的购车融资方案,降低用户的购车门槛,实现轻松购车,帮助其以更低的风险推动业务更快的扩张。


图片8.jpg

【超值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重卡用户进“两惠”,福田戴姆勒汽车从产品、服务、金融方面三方面派发“超级红包”,以看得见的实惠,助力用户在运输业竞争日益激烈,利润空间不断压缩的当下,实现更大的用户价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