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联合卡车走访黔桂滇 真情系客户

商用车之家讯:联合卡车对客户的关怀在井然有序的开展,本次走访历时11天,先后对5个省份、11个大客户进行走访关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春天,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大自然也开始了她们的春天交响曲。春天,联合卡车对客户的关怀也在井然有序的开展,本次走访历时11天,先后对5个省份、11个大客户进行走访关怀。


      本次西南关怀小组首站到达玉林市,玉林地区属于联合卡车的核心主导销售区域,同时也是联合卡车的大马力牵引车保有量较为集中的地区,此次关怀组到达玉林后对玉林鸿旗物流、玉林三环物流公司进行走访,过程中重点围绕了解客户车辆运营情况,解决车辆的运行问题。


395962563016346043.jpg


       玉林地区用户对联合卡车的480马力的牵引车的爆发力有着共同的使用观点:动力澎湃!用户说,他们购车主要是看服务及时性如何,是否能够满足车辆正常出勤。在玉林地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车辆无论何时何地出现问题,联合卡车服务站都随叫随到,服务及时性高,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目前玉林用户的车队由于运输业务进行了拓展,将在3月份底再次采购5台大马力联合卡车来保障公司运输业务,目前采购车辆定金已经交付,月底进行提车。


       走访关怀小组离开广西后,抵达多姿多彩的贵州省区。贵州属于高原地区,矿产资源较为丰富,有着“西南煤海”之称,同时贵州也是我国铝土矿的主要产区,总储量约占全国的1/5。贵铝物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采购了一批联合卡车LNG自卸车辆,主要从事铝矿石的拉运及周转。走访关怀小组到达贵铝物流基地后,与其总经理刘千洪进行了沟通,对当前车辆在矿区使用工况进行详细了解。刘总告诉大家:“我们在矿区使用的LNG自卸车动力与柴油车动力相当,由于贵州地区地势较为复杂,加上车辆运输的特殊性,车辆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常见问题,那么提高车辆出勤率、降低运行成本就成了关键。目前联合卡车专门在矿区为我们建立服务网点,通过这种一对一的服务保障车队正常运营。现在我们的运输业务大大提高了。”在座谈中针对刘总提出的故障问题,走访关怀小组作出了出相应的解答及承诺。


655357801131685741.jpg


       走访组离开贵州后赶往山水秀丽的云南,首先走访的是大理沧龙物流。沧龙物流目前拥有20台420马力LNG牵引车,主要用于散装干混砂浆运输,在使用后客户们对联合卡车低转速大扭矩的动力输出较为满意,表示前期公司车辆均为柴油车辆,通过与柴油车运行成本进行对比燃气车节约费用在30%左右,目前通过短时间的使用对联合卡车的车辆性能较为满意,车队目前正在增大运输力量,近期将再采购30台同配置车辆保障公司的运输业务。


778405759789517577.jpg


       此次走访组走访11个客户通过与客户进行车辆配置、售后服务保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本次走访组意向购车数量达55台(已交付5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联合卡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