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戴姆勒家族又添重要成员 首批欧曼GTL奔驰版实现发车

商用车之家讯:4月19日,随着首批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动力的欧曼GTL奔驰版在北京正式发车,标志着欧曼GTL奔驰版开始接受市场订单,正式实现销售,欧曼GTL奔驰版已成为福田戴姆勒打造行业标杆产品的重要基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19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制造精益求精 服务全程无忧”为主题的首批欧曼GTL奔驰版全国同步发车仪式在北京培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执行副总裁张伟等VP层领导与公司来自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服务等部门及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工厂的管理团队代表、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车活动,共同见证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1.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 周亮先生致辞.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  周亮先生致辞


5.蓄势待发的欧曼GTL奔驰版.jpg

蓄势待发的欧曼GTL奔驰版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在发车仪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了奔驰版的诞生对福田戴姆勒的重大意义及要求。他指出:“作为福田戴姆勒汽车最有竞争力的整车平台,装配梅赛德斯-奔驰OM457发动机的欧曼GTL奔驰版将有力提升我们产品的市场地位,成为我们打造行业领先标杆产品的一颗重要基石”。


2.制造质量团队宣誓.JPG

制造质量团队宣誓


3.营销服务团队宣誓.JPG

营销服务团队宣誓


4.管理团队在首台发车的欧曼GTL奔驰版前合影.JPG

管理团队在首台发车的欧曼GTL奔驰版前合影


       随后,福田戴姆勒汽车制造质量团队、营销服务团队代表上台举行了宣誓。针对生产质量与产品交付保障,市场营销推广与服务保障业务分别宣誓与承诺。福田戴姆勒汽车各管理高层代表在即将发出的第一台欧曼GTL奔驰版车前一一签名并合影留念。


蓄势待发的欧曼GTL奔驰版3.jpg


6.首批欧曼GTL奔驰版正式发车.JPG

首批欧曼GTL奔驰版正式发车


7.研发、采购、制造、质量、动力、营销服务管理团队合影.JPG

研发、采购、制造、质量、动力、营销服务管理团队合影


       随着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下达发车命令,首批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动力的欧曼GTL奔驰版正式发往市场。这也标志着欧曼GTL奔驰版开始接受市场订单,正式销售,广大用户终于可以买到期待已久的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