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谁让穷小伙变身车老板?看完您就知道了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N8良好的驾驶性能和节油效果帮助郭庆高在建筑运输市场如鱼得水,经过短短三年,便迅速发家致富,完成了从不名一文的穷小子到车老板的人生逆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期,是郭庆高人生中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他和家人搬进了装修好的新房。他新房所在的小区,是英伦风格的建筑,也是县里面最好的一个小区。乔迁新居的那一天,很多亲戚朋友都来道喜,不时投着羡慕的眼神。50多万的房子,可不是谁都能买得起的,特别是在经济并不发达的小县城。


       那么让穷小伙变身车老板的是谁呢?看完下面这个故事您就会知道了。

 

郭庆高-1.jpg

郭庆高的新房就在这里


       郭庆高的家在山东省东平县东平湖畔,依山傍水风景秀美,《水浒传》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三年前,郭庆高还是个穷小子,靠给别人开车挣钱,没日没夜地开车,也挣不了几个钱,因为都是给私人老板干,有的老板生意周转不开,有时候连工资都拿不到手里。


       郭庆高就开始琢磨了,天天给别人打工,也挣不到几个钱,还不如自己当老板。但是要想当车老板,首先要自己买辆重卡,才能去找活。郭庆高家里并不富裕,不过他从亲戚朋友那里四处借了点钱,就开始准备买车。


       买车时,郭庆高犯了难。他开过不少不同品牌的重卡,性能有好有坏。郭庆高发现,性能好的车价格高,性能差一点的价格低。买这车可是用来挣钱的,车要是选不好,就有可能会赔钱。


       郭庆高认识很多开车的朋友,一些朋友向他推荐各种车型,他都没有相中,最终,郭庆高自己看上了一款大运N8系列。


郭庆高-2.jpg 

郭庆高的大运N8系列


       经过试驾体验,他感觉车的性能还可以,一咬牙一跺脚,买下了这辆车。

 

郭庆高-3.jpg

郭庆高在检查车辆


       郭庆高买的是大运N8系列10L/340马力的车,该车配备潍柴发动机,“这辆车的动力非常强劲,车身密封性也非常好,不容易进灰尘。”郭庆高说。


       这辆车已经开了3年,郭庆高对这车是越开越有信心,“3年了,这车就没有出过什么毛病,与同类车相比,大运的怠速低,所以比其它车要省油,每百公里省油大概3-5升。提速也比较快,大运不但是挣钱机器,更是省钱机器哪!”郭庆高兴奋地说。


郭庆高-4.jpg

大运N8系列驾驶操作平台


       郭庆高主要是在山东和河北之间运输建筑材料,生意相对比较稳定。3年来,这辆车给他创造了不少财富,家里的生活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不仅还完了欠款,还在县城买了一套100多平的楼房。


       郭庆高说,大运N8系列的驾驶舱,空间宽敞明亮,环岛式的操作台灵活方便。“与其它同类型的车相比,大运车确实省油耐用,操作也很方便。”


       经过3年的运营,这辆车的运力和出勤率都让郭庆高很满意,当初质疑他的朋友,也都对这车有了新的看法和认识,“大运车确实给力,性能什么的都要比同类其它品牌要好,我都想换辆这个车了。”一个朋友用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的口气说。郭庆高听着这些话,心里美滋滋的,看着自己的大运重卡,越看越喜欢!


 郭庆高-5.jpg

郭庆高在驾驶车辆


       穷小伙变身车老板,故事是不是很励志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