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技术交流 » 正文

电动?皮卡?特斯拉可真会玩儿!

商用车之家讯:目前的电动汽车可说是非常火的,再加上中国对皮卡开始解禁,但估计也没人会把电动和皮卡联系在一起,这件事特斯拉做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目前的电动汽车可说是非常火的,再加上中国对皮卡开始解禁,但估计也没人会把电动和皮卡联系在一起,这件事特斯拉做了……


QQ截图20160516111943.jpg


       今年年初有国外媒体报出特斯拉将要打造一款豪华型电动皮卡,并且绘制了效果图。有官方人士介绍,实车将在 2017年底曝光。根据效果图可以看出,特斯拉皮卡似乎并不是高大威猛型。中型皮卡或者小型皮卡会让特斯拉皮卡与众不同,在市场中产生差异化。


       特斯拉皮卡会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影响,但是若是电动机工作效率很低的话,也会影响其在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一般来说,200英里的续航对特斯拉电动车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特斯拉皮卡的出现会告诉人们,电动车也是可以用来做工具车的。我们期待,特斯拉皮卡早日面世,在性能方面不让大家失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特斯拉 电动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