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乘势上涨 康恩迪有望成为高端中巴市场翘楚

商用车之家讯:在去年中巴市场整体下滑的颓势之下,四川现代康恩迪依旧保持了65%的销量上涨趋势,从中可以看出康恩迪凭借卓越品质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并成为众多细分市场的新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四川现代康恩迪接连在客运市场及旅游市场中达成了批量订单。康恩迪上市近三年的时间里,在市场份额不断上涨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在细分市场中,康恩迪订单纷至沓来,这不仅是康恩迪实力与品质的最佳诠释,更是康恩迪进攻细分市场并占据优势地位的有力证明。


屡获订单 康恩迪凭实力抢滩市场


       4月中旬,首批康恩迪高级版中巴正式交付石家庄新干线客运公司。据悉,该客运公司后期还会追加采购订单,而且此次批量采购的中巴将会服务于张家口2022年冬季奥运会。随后在5月初,四川现代向上海大运盛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交付了8辆康恩迪高级版中巴。5月中旬,四川现代又向关山牧场交付了11台高端商旅客车康恩迪。


5.jpg


       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客运、城市公交客运、城乡公交客运、汽车租赁、客车维修以及其它道路客运延伸服务的现代综合运输企业。而上海大运盛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省际道路旅客运输、旅游用车服务和企事业单位职工上下班通勤车、大型活动接待用车服务等业务为主的客运公司。作为客运服务企业,客运公司为了保证给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对于乘车舒适感、燃油性能、安全性能都有极高的要求。


       四川现代康恩迪高端中巴产品致力于为乘客打造“陆上空客”的乘车感受,拥有出众的各项性能。康恩迪采用了第三代共轨引擎系统,通过电子控制,能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接近完全燃烧,达到最佳燃油效率,帮助用户节省运营成本。此外,康恩迪拥有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配有高性能冷暖空调、乘客阅读灯和米色天然皮革的豪华座椅等,为乘客营造了温馨惬意的乘车氛围,带来更舒适的乘车感受,同时还采用了ABS防抱死系统、踏步防夹装置、行车记录仪和倒车警示器等安全配置,能够充分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6.jpg


       陕西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位于宝鸡市陇县西南部,是中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式风情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荟萃了森林、草原、河流、山峦、峡谷等自然景观,拥有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的地貌,风景纯朴自然又不失壮观。对于关山旅游企业而言,除其他性能以外,环保性能与动力性能也是旅游企业对车辆的重要需求。


       康恩迪搭载了韩国现代自主研发的3.9升F引擎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动力强劲,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和地形。环保方面,康恩迪发动机采用了废气再循环(EGR)系统,能够降低废气中的氧化氮(NOX)的排出量,并利用PMC贵金属催化降低CH、CO排出量,废气排放标准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排放标准的升级能力,能够从分满足景区对绿色环保的高要求。


7.jpg


       通过一系列的订单,印证了康恩迪的可靠品质和出众性能,也证明了康恩迪是具有良好口碑并经得起市场验证的卓越中巴产品,能够满足各细分市场对于高端中巴的各种不同的需求与期待。


乘势突围 细分市场再成焦点


       今年年初以来,客车市场逐步回温,对于高端商旅及团体租赁等细分需求也在逐渐扩大。与此同时,各车企在细分市场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康恩迪作为中巴界的后起之秀,乘势突围,接连多次拿下了批量订单。


8.jpg


       在景区旅游方面,康恩迪先后在太白山、九寨沟、拉萨、青海、华山和关山等知名景区达成了批量购车订单。在客运及车辆租赁方面,先后拿下了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易来客运、石家庄新干线客运、上海大运盛等大批订单。而康恩迪能够在细分市场中频频达成批量订单并不断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与信赖,正是源于四川现代对卓越品质和用心服务的一贯坚持。康恩迪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切合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并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技术的高端中巴产品,不仅占领了细分市场优势地位,更推动了客运、旅游等细分行业的长远发展。


9.jpg


       在去年中巴市场整体下滑的颓势之下,四川现代康恩迪依旧保持了65%的销量上涨趋势,从中可以看出康恩迪凭借卓越品质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并成为众多细分市场的新宠。


       今后,康恩迪将会持续升级产品体系,不断推出更多新车型,满足各细分市场各层级用户的用车需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凭借堪比“陆上空客”般的乘车感,康恩迪将会成为纵横中巴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