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铂骏之“火”点燃浓情七月

商用车之家讯:7月27日,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正式开幕,系列活动相继隆重举行:铂骏年中商务会议启幕,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举行;零部件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完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7月28日晚,中外相关政府机构领导、供应商伙伴、国内外经销商、技术供应商、合作银行、媒体等各界朋友欢聚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北厂区,参加了盛大的火把节晚会。欢声笑语中,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火把节-1.jpg

 

       7月27日,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正式开幕,系列活动相继隆重举行:铂骏年中商务会议启幕,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举行;零部件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完成……


火把节-2.jpg

 

        盛会期间,正值民族传统佳节——火把节,作为活动主办方,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特组织了各方来宾在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共度这一“东方狂欢节”。


白族八大碗,浓浓好客情


       28日傍晚,来自国内外的贵宾齐聚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出席了在厂区举行的火把节晚宴。大家共聚一堂,体验了极具民族特色的白族“八大碗”风味。


火把节-3.jpg

 

       热情好客是白族人的美德,每当远方贵客光临,常用丰盛的宴席“八大碗”招待。“八大碗”历史悠久,相传原来是大理国段白王用来招待周边南亚、东南亚等十六个国王所用的国宴,由于这些国家大都信奉佛教,所以菜品荤素搭配。后来流入大理民间,成为待客的风味佳肴,相延至今,已近千年。

 

火把节-4.jpg


       此次来自全国20余省的合作伙伴代表与来自东南亚、南亚多国的外宾相聚在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用“八大碗”接待可谓再合适不过。白族人民与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深深的情意寄寓在菜肴之中,体现了大理的好客情怀。


愿生活像火把一样红红火火


       品尝完“八大碗”后,嘉宾们移步火把节会场,共同参与这一节日狂欢。在一曲极富地方民族特色的舞蹈《赫斯果秋》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白语中,赫斯果秋意为吉祥如意,承载着白子白女对远方客人的祝福和祝愿。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德雄率先致辞。他表示,勇敢智慧的白族人民创造了火的历史、火的文化,多少年来,这支永远燃烧的火把一直照耀一代又一代的白族儿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火把节-5.jpg

 

       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新产品下线,标志着大理汽车制造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赵德雄谨代表大理经开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理工业发展的各位领导来宾,致以衷心的感谢。


       “象征幸福与丰收的火把即将点燃,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福所有来宾和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铂骏产业董事长马伟亮为火把节晚会致辞。马伟亮董事长表示,能够见到20余省的优秀汽车产业配套厂商与东南亚、南亚7国嘉宾相会云南•大理,他非常激动。


火把节-6.jpg

 

       他说,云南地处祖国边陲,是西南重要的通行通道,围绕党中央“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云南优越的区位优势将得以尽展所长,企业也获得了“走出去”的绝佳机遇。


       铂骏产业时骏汽车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对实体经济与民营企业的扶持服务,马伟亮董事长代表铂骏产业时骏汽车10000余名员工及董事会,向其说一声谢谢。他也祝愿所有朋友能够工作愉快、事业有成、生活像火把一样红红火火。


万人篝火打跳,民族与世界在大理交融


火把节-7.jpg


火把节-8.jpg

  

        霸王鞭舞出《腾飞之梦》,白族舞龙带来《龙腾盛世》;《阿斯妞妞》点燃火一般的激情,《西山情歌》诉说绵绵情意;《张灯结彩》跳出心中喜悦,《哆嘎哆耶》献上美好祝愿;《紫气瑞祥》展现美好生活,《百鸟争鸣》歌颂繁荣昌盛……


火把节-9.jpg


火把节-10.jpg

  

       载歌载舞中,晚会的气氛被逐渐推向高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终于来到。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承贤和铂骏产业董事长马伟亮及9位重要嘉宾一同点燃主火堆,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与合作伙伴代表一起点燃各处小火堆。激动人心的万人篝火打跳环节开始,来宾们一起唱起来、舞起来,尽情享受这一欢聚时刻。


火把节-11.jpg


火把节-12.jpg

  

       熊熊燃烧的主火堆象征着崭新起航的铂骏产业,各处小火堆则代表着合作伙伴,怀着“新情怀•心智造•梦聚联”的共同梦想与打造生态圈、共赢生态链的共同目标,积极推动“心智造”、“制造+”等繁荣发展。


火把节-13.jpg


火把节-14.jpg

 

       欢快的气氛在人群中蔓延,中外来宾与大理本地民众一起载歌载舞,尽情狂欢。海外来宾们开心的笑容消除了语言的隔阂,此刻,民族与世界在大理交融,铂骏产业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