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星马3名副总经理集体辞职 刘汉如卸任总经理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星马董事会于2016年7月27日收到总经理刘汉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汉如先生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申请辞去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刘汉如先生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星马董事会于2016年7月27日收到总经理刘汉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汉如先生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申请辞去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刘汉如先生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刘汉如-1.jpg


       同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段超飞先生、邵键先生、夏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段超飞先生、邵键先生、夏宏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段超飞先生、邵键先生、夏宏先生仍在本公司担任其他相应工作。


刘汉如-2.jpg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汉如先生、段超飞先生、邵键先生、夏宏先生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鉴于刘汉如先生已辞去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郑志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鉴于段超飞先生、邵键先生、夏宏先生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总经理郑志强先生的提名,同意聘任陈先才先生、汪祥支先生、何晓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刘汉如-3.jpg


       星马7月22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亿元到-2.5亿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华菱星马,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