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销量节节攀升 中国重汽湖南购车嘉年华成功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汕德卡/新斯太尔2016购车嘉年华活动来到了湖南长沙,共收获43台订单,其中汕德卡33台,新斯太尔10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2013年正式进入市场以来,汕德卡在重卡市场已摸爬滚打了三年,严格意义上讲不能算是行业“新秀”。不过尽管如此,汕德卡对于某些区域的用户而言仍然有些陌生。


55977128201408151355424202798296512_006.jpg


  例如在湖南省,汕德卡此前从未涉足于此,群众基础可以说是“零”。而就是在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之中,汕德卡还是在上市短短几个月后,便迎来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特别是在长沙、浏阳等地不断“涨粉”。而可靠数据显示,汕德卡2016年前三个月的销量就已与去年全年持平,销量提升如此之快,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实属难得,汕德卡是如何让奇迹发生的呢?


  2016年8月3日,中国重汽汕德卡/新斯太尔2016购车嘉年华活动来到了湖南长沙。这次活动也可以说是汕德卡在前期市场铺垫后,首次与湖南公众正式见面。通过更加深入的了解汕德卡与新斯太尔产品,我们不难找出上述问题的答案。


  中国重汽嘉年华活动此前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近30场,长沙站的规格与参与人数足以排在前列。活动当天,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高层领导,以及来自湖南省各主要城市的物流企业代表、物流司机代表共计一百余人悉数到场,从这超高的人气就能看出,尽管初来乍到,汕德卡在湖南地区已然积攒了不少好人缘。


  我们常说一款好车要搭配好的动力总成,然而,单纯一部分的优秀还不足以确保整车性能的优秀,除此之外还要看更部分的配合,是否能帮助整车达到理想状态。“黄金动力链”近年来被广泛提及,而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却屈指可数,我们且来看看汕德卡的动力链是怎样的。


发动机: 8万公里一保养 150万公里无大修


  发动机作为车辆的心脏,品质重要性无需赘述。汕德卡搭载的MC11和MC13发动机,是两款完全采用德国柴油机技术的发动机,机身主要部件均采用德国曼原供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德国HELLER数控机床加工制造;缸体采用蠕墨铸铁材料,减轻自重的同时提高缸体抗张、抗疲劳强度,使发动机可靠性较一般产品提高70%;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最长保养周期则可达8万公里;且具有极宽的低耗区和大扭矩区。大马力输出加上给力的硬件配备,使这一系列发动机的可靠性、经济性大幅提高。


驱动桥:10万公里一换油 百万公里无大修


  汕德卡采用的MCY13驱动桥,速比覆盖2.85、3.08、3.36、3.7、4.11;标配油滤器,大大拉长了保养间隔,使换油周期提高至10万公里,B10寿命可达100万公里;前轴标配盘式制动器,使行驶更加稳定可靠。


变速箱:百年ZF 更经济、更安全


  而汕德卡吸引用户的另一主要原因就在于它搭载的采埃孚16挡变速箱。作为具有百年齿轮研发与制造的世界级品牌,采埃孚变速箱输入扭矩大,与一般产品相比能够节省3%-8%油耗;采用全同步器设计,减少频繁换挡造成的动力损失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司机的劳动强度;等高齿传动设计使传动效率较一般产品提高3%;加装液力缓速器代替传统重卡刹车淋水的方法,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汕德卡的气囊悬架、欧洲标准的宽体驾驶室等设计,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


黄金动力链 成就百万公里“疯狂重卡”


  种种因素共同促成汕德卡成为了一款更可靠、更经济、更安全、更智能的高端重卡,说这是一条“黄金动力链”也不为过。如果你觉得上述标准不过是“自卖自夸”的理论,那么汕德卡早已用实践证明了理论的可靠性。


  就在一个月之前,中国重汽首台续驶里程突破百万公里的汕德卡在江苏无锡诞生,而令人惊叹的是,这台重卡只用了26个月就完成了这一突破,它的主人更是在短短10个月内完成“回本”,更难得的是这辆汕德卡真正实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承诺,也再次证明了“365全勤重卡”的实力。


  由此一看,汕德卡能够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就实现销量的激增,又在初来乍到之时便受到这么多用户的重视,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除了专业知识,丰富的奖品和多彩的节目也是嘉年华必不可少的。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每场产品专业的讲解都深深吸引着在场嘉宾,通过此次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汕德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少用户更是现场下单,直到活动圆满结束时,重汽商用车共收获43台订单,其中汕德卡33台,新斯太尔10台。不过由于汕德卡的人气实在太高,大部分用户都要再等后一段时间才能提车了~


  一场活动虽然短暂,却足以让我们看到汕德卡在湖南地区的群众基础正在逐步扎实,在短时间内能够做到这一点,没有绝对的实力是肯定不够的。从2013年的低调上市,到随后两年在市场中的蛰伏,再到如今销量的大爆发,汕德卡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为国产高端重卡树立信心与榜样。如今来到湖南开辟新沃土,那么,汕德卡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就让我们期待汕德卡在湘江畔的进一步表现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