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超高安全 乘龙H7安装防碰撞预警系统

商用车之家讯:乘龙H7一言不合就装起了防碰撞预警系统,这种动不动就拼配置,飚速度、玩技术的乘龙H7简直不要太任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前段时间,“成都卡车公开赛最耀眼明星”——乘龙H7的酷炫技能刷遍了各大卡车圈,除了咆哮赛场的任性,现在的乘龙H7一言不合就装起了防碰撞预警系统,这种动不动就拼配置,飚速度、玩技术的乘龙H7简直不要太任性!


460444951735033801.jpg


       别看乘龙H7这么任性,在安全配置上面一点都不含糊。乘龙H7采用国际先进、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以1.2-2mm高强度钢筋为框架,外围覆盖0.8mm高强度钢板,拥有双重保护。所有钣金件均采用高强度镀锌钢板,强度高,耐冲击!


      随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电子技术已经由传统的家用电器领域向汽车智能控制领域衍进,在提升行车舒适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乘龙H7还加大强度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防碰撞预警系统,放心出行


       除了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乘龙H7全系车型还可选装防碰撞预警系统,能够测得汽车与障碍物间的距离,能够防止高速行驶的车辆之间发生碰撞,减少出行的摩擦。此外,乘龙H7车型大灯提供紧急制动示警灯,防止追尾事故,同时大灯具备日间行车灯、伴我回家灯、弯道辅助灯等贴心功能,加大了安全系数,让每一个客户放心出行,安全回家。


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平安营运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汽车电子产业的迅猛发展,国内的用车环境正在飞速成熟中,乘龙H7在安全领域中先人一步,除了防碰撞预警系统,乘龙H7还采用了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可以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在确保车辆稳定行驶的同时,并且能够降低油耗,24小时检测胎压,免除客户后顾之忧,平安营运。


       只有实力够硬的卡车才能这样“一言不合”地给用户带来卓越的安全价值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