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重汽东北大区“产品与金融推介会”顺利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8月6日,在长春御诺大酒店举办了以“中国重汽东北大区新品发布会”为主题的推介会,会议围绕汕德卡产品和斯太尔产品介绍、金融介绍展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东北大区分别在沈阳市和长春市举办了推介会,两次会议共有经销单位、改装单位、商用车财务部、豪沃金融公司、交银租赁、老用户等120余人参加。


852613468744364485.jpg

沈阳推介会现场


  2016年8月3日,在沈阳都朋大酒店,以“中国重汽东北大区产品与金融交流会”为主题的推介会顺利召开,与会经销单位、改装单位、商用车财务部、豪沃金融公司等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会议围绕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汕德卡产品和斯太尔产品介绍、金融产品介绍展开,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会议起到了预想的效果。


80137340578883663.jpg

长春推介会现场


  8月6日,在长春御诺大酒店举办了以“中国重汽东北大区新品发布会”为主题的推介会,与会的有经销单位、改装单位、豪沃金融、交银租赁、老用户等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会议围绕汕德卡产品和斯太尔产品介绍、金融介绍展开,期间组织了有奖竞答和参观样车环节,东北大区经理张香刚现场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大家对汕德卡和斯太尔产品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互动作用。


406877667529476496.jpg

东北大区经理张香刚现场为用户讲解


  与会人员热情高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两次会议共计实现自卸车订单10台,除雪车订单10台,汕德卡双转向牵引车意向订单3台,为东北大区下半年指标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