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科学泰斗齐聚东风,“最强大脑”为中国制造加油!

商用车之家讯:8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首都北京的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18人共同组成的首都院士专家代表团考察了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院士专家们对东风的世界级商用车生产基地表示赞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白以龙、沈岩、王志新、朱玉贤、吴岳良等5名院士、中国工程院朱高峰、何华武、侯立安、付小兵、尤政等5名院士、首都北京的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18人共同组成的首都院士专家代表团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兴林的陪同下考察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重卡新工厂,院士专家们对东风的世界级商用车生产基地表示赞赏。

 

东风科学泰斗-1.jpg


东风科学泰斗-2.jpg


       中国科学技术学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岩第一次走进东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东风商用车,他在得知东风商用车的核心技术等方面都是自主研发生产,看到新工厂干净、绿色,而且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标杆工厂后,他深刻感受到中国制造带来的民族骄傲。

 

东风科学泰斗-3.jpg


       81岁高龄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技术与管理专家朱高峰在时隔多年后“重游”东风,他对东风商用车的变化表示惊叹,他期待东风商用车能够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做大做强卡车产业。


东风科学泰斗-4.jpg


       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试乘了东风天龙旗舰,并表示“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车的科技感,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风科学泰斗-5.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