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布局纯电动 福田图雅诺领衔“大商务”

商用车之家讯:继6月22日图雅诺EV纯电动作为“国礼”捐赠希腊、7月13日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之后,2016年8月8日,这款风靡欧洲市场的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在福田轻型商用车年中商务会现场再次亮相,同时一展风姿的还有“同胞兄弟”风景G9 EV纯电动新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继6月22日图雅诺EV纯电动作为“国礼”捐赠希腊、7月13日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之后,2016年8月8日,这款风靡欧洲市场的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在福田轻型商用车年中商务会现场再次亮相,同时一展风姿的还有“同胞兄弟”风景G9 EV纯电动新品。


       汽车行业正经历新一轮的变革,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窗口已经到来。绿色、智能成为汽车业发展的新标签。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联合风景G9 EV纯电动新品的布局为福田轻型商用车“大商务”体系开辟全新的发展通道。
 



(福田轻型商用车纯电动新品及图雅诺高顶国V新品发布)


打造绿色智能新名片


       随着新能源和智能化汽车被明确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之一。福田图雅诺系列电动产品的推出标志着福田轻型商用车正式进军新能源商务用车领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新品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下,福田图雅诺缘何能够一举进入欧洲高端市场,并引发海内外市场的高度关注呢?


       首先,从基因上来看,图雅诺纯电动基于福田汽车集团全球平台体系开发,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汽车研发中心,充分汲取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在外观上延续了欧洲轻客的典型设计理念,并引入全球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造型动感流畅,风格沉稳大气。在内饰上,它采用轿车化的内饰风格,匹配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细节设计处处透着舒适、智能、高端的商务气息。
 



(图雅诺纯电动时尚大气)


       其次,在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图雅诺纯电动选用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密度大、动力强、响应快。其采用磷酸锂铁电池组,寿命长,承载能力强、续驶里程长,最高车速12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40Km。



(图雅诺纯电动新品动力组成)


       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图雅诺纯电动已达到严苛的欧洲标准。其配装博世第9代ABS系统,匹配倒车雷达、防炫目内后视镜、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和全球领先的智能制动系统,并采用高强度车身骨架,刚度较传统车身提升20%。


       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设计的福田图雅诺产品在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方面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图雅诺EV纯电动以品质性能优势为福田轻型商用车体系打造出一张绿色智能的靓丽名片。
 



(图雅诺纯电动欧系风尚)


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破解能源短缺及环境污染难题成为当务之急。国内政策利好带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再升温。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达13.2万辆,销售达12.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31.4%和134.1%。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9万辆和9.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75.1%和176.2%。“绿色”蔚然成风,福田新能源商务汽车成果推进势在必行。
 



(图雅诺纯电动轿车化内饰)


       其实,福田汽车不仅是我国最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大规模研发投入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早在2003年,福田汽车集团就已制定新能源汽车战略,2008年全国首个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在福田汽车成立,同年推出包括电动出租车、电动环卫车、新能源大巴在内的新能源产品。在新的市场发展形势下,此次福田轻型商用车推出的图雅诺EV纯电动定位欧系血统,风景G9 EV纯电动定位日系商务新能源产品。随着图雅诺EV纯电动、风景G9EV纯电动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双线布局,福田商务汽车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并带动“绿色商务”潮流的兴起。
 



(风景G9纯电动新品发布)


       图雅诺EV纯电动和风景G9 EV纯电动产品既是福田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最新研发成果,也是福田轻型商用车在品牌及产品资源整合优化基础上,对福田现有新能源汽车产品体系进行的一次重要补充。两款纯电动新品共同构成福田商务汽车全新的绿色商务组合,进一步完善了福田商务汽车“大商务”产品矩阵的架构,齐力推进福田汽车构建绿色商务新能源生态圈。
 



       福田图雅诺产品品牌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获得口碑与销量双丰收,2016年,借势纯电动新品的加盟,力争突破年销10000台。而随着图雅诺EV纯电动、风景G9EV纯电动产品的双双推出,福田“大商务”战略体系将逐步完善和提升。我们相信,在积极践行国家“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基础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大商务”体系必将赢得更多品质赞誉与市场佳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