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汽车人!变形!最美变形金刚T7vs中国版丈母娘

商用车之家讯:各位亲爱的卡友,又到了新一期的《卡车之声》,变形金刚的汽车人形象陪伴着80后,90后跨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十年。今天,我们今天的主角是号称国内擎天柱,江湖人送外号“最美长头卡车”的柳汽乘龙T7。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各位亲爱的卡友,又到了新一期的《卡车之声》,变形金刚的汽车人形象陪伴着80后,90后跨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十年。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豪车阵容,而主人公擎天柱飞往太空追寻身世之谜,找到创造者五面怪,还与大反派“宇宙大帝”展开殊死大战的戏份,也让全球的影迷满怀期待。


        不过,这部戏要到2017年的6月底才能与各位影迷们见面,但是,各位卡友不要着急,我们今天的主角是号称国内擎天柱,江湖人送外号“最美长头卡车”的柳汽乘龙T7。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家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