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黄金、征北行动”汹涌来袭 陕汽推广精彩不断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销量节节攀升,陕汽X3000载货车和X3000黄金版品质在众多推广活动中深受好评,迎来了不错的销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沪宁: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批量交车


       近日,上海华英向大客户交付了一批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大客户对于此次采购陕汽重卡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做物流行业,选购陕汽重卡才是王者风范!


沪宁1.jpg


       此次采购的牵引车为陕汽重磅推出、全新打造的德龙X3000 牵引车,这款产品基于正向研发理念研发,实现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6大突破。在节油方面,陕汽德龙X3000重卡匹配国四潍柴大马力D转速发动机,应用“直接档匹配技术”,精准优配法士特直接档变速箱和汉德MAN技术小速比单级桥,整车动力提升20%,通过8大节油革新,综合油耗降低至少10.2%,年节省至少5万。


沪宁2.jpg


       活动现场一辆辆崭新的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身披大红花整装待发,喜庆的大红花预示着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将为客户的运输事业带来蒸蒸日上。营销经理将象征着品牌实力的金钥匙交付于大客户手中。随后,在喜气的鞭炮声中共同祝愿陕汽和大客户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正因为用户百分百的信任与支持,才使得陕汽能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奔向通往财富的美好未来!


山东:陕汽X3000 500马力交车品鉴绽放高唐


       8月26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聊城天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高唐恒通物流园隆重举办陕汽X3000 500马力产品交车品鉴会。高唐各车队老板、养车老板、重卡司机等100余人共同参与。


山东1.jpg


       活动现场聊城天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贾经理针对X3000 500马力牵引车与用户自由交流答疑解惑并开展绕车讲解、客户体验、试乘试驾等活动,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陕汽产品。


山东2.jpg


       活动中聊城天宇贾经理在与客户沟通交流中根据客户路况、需求定位、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车型,最终陕汽的品质、活动促销政策及服务政策的双重大礼打动用户,在大家共同见证下贾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用户手中。


山东3.jpg


       高速物流细分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高速、标载、大马力、可靠性好、舒适性高等因素成为目前用户选择车型的新常态。通过现场产品的介绍,较陕汽之前的车型,陕汽X3000 500马力牵引车无论在外观内饰、底盘配置以及细节做工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搭载潍柴13L大马力,内饰配置较高,使其在重卡市场极具竞争力。


山东4.jpg


       本次活动为用户带来促销及服务政策的双重大礼,订车环节,用户积极咨询抢购,现场下单6台,交付1台,发展终端用户20余人。


陕西:“黄金行动”咸阳区域巡展


       8月26日-29日,西安办事处联合西安普仕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携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新M3000轻量化载货车在咸阳区域进行巡展。此次巡展包括三原县、礼泉县、乾县、彬县等多地,为期四天。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咸阳地区客户的需求,对用户进行了深层次的了解。当陕汽德龙X3000高大威猛的形象出现在停车场和物流园时,立刻就被广大司机用户团团围住。期间,陕汽销售经理通过“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德龙X3000黄金版省油的产品特性以及服务方面的优惠措施。


陕西1.jpg


       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重卡用户不仅关注利润,对产品的舒适性、可行性、安全性等方面关注度逐渐增加。现场除了讲解外,陕汽工作人员还邀请现场客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体验,通过体验,客户对X3000黄金版牵引车产品的油耗、品质普遍认可,让用户对陕汽德龙X3000大马力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客户对陕汽载货车也做出了高度的评价,最终获得意向客户15人。相信通过这次巡展,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将成为咸阳物流市场客户的首选车型。


辽宁:“征北行动”腾鳌站大型巡展活动


       8月29日,由陕汽重卡沈阳办事处携鞍山市金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腾鳌站举办了“征北行动”大型巡展活动。


辽宁.jpg


       此次巡展的车型有X3000黄金版牵引车、X3000 载货车、新M3000 6×2牵引车。在巡展路上,高大的金、蓝色车身威武的行驶着,气势逼人。当天巡展活动中吸引了大量腾鳌附近的新老客户前来试乘试驾。在销售人员专业的讲解下,使到场的客户对巡展车型更加了解,现场便有客户提出有向意购车。


安徽:区域720°绕车讲解精英选拔赛激情开赛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8月27日,以“练精兵•择良将•拼市场”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6安徽区域绕车讲解精英选拔赛在历史名城“皋城”六安盛大开赛,陕汽重卡安徽区域总经理候卫平,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主任马春锋、法士特安徽办事处主任屈伟,大客户代表胡传辉,安徽营销同盟会成员代表以及来自全省营销和服务渠道选送的选手等累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方达陕汽4S店承办。


安徽1.jpg


       本次比赛按照产品品系设置四个比赛小组,分别为X3000(6×4)牵引车,6×2牵引车,X3000载货车和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安徽陕汽龙塘4S店的席徐超,亳州济源的王广玉和张申洋,阜阳伟业的程清山,安徽方达的余涛分获前五名,按照规定将代表安徽参加大区比赛。


安徽2.jpg


       基于“产品+服务”价值内核的塑造是构建陕汽品牌竞争优势的着力点,同时也是贯彻价值营销理念,落实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和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支撑点。骁勇善战的营销团队首先应该是品牌价值的“播种机”和“宣传队”,所以培养专业化的精兵良将——产品经理则显得尤为重要。陕汽在行业内率先倡导的720°绕车讲解很好的将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融合,是优秀产品经理培养的有力武器。


河南:陕汽X3000载货车大型交车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陕汽郑州办事处联合新乡锐利汽贸在木栾县举行陕汽X3000载货车大型交车仪式,陕汽郑州办事处服务经理张云华,陕汽郑州办事处载货车项目组组长王伟灏莅临活动现场,陕汽重卡粉丝热情高涨。


河南1.jpg


       外场,陕汽X3000风景这边独好。伴随着陕汽郑州办事处载货车项目组组长王伟灏的“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天公挺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带走了一丝丝炎热,我们的客户却热情丝毫不减,边听边提问,王伟灏也细心耐心的讲解,直到客户满意。


河南3.jpg


       内场,由一曲动人美妙的小提琴乐曲开场,陕汽郑州办事处载货车项目组组长王伟灏致词,就陕汽的发展及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等进行了介绍,新乡锐利总经理李彬致欢迎词,李总的发言真挚感人,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大家激情澎湃。


河南4.jp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陕汽X3000载货车交车仪式开始,陕汽郑州办事处服务经理张云华,载货车项目组组长王伟灏,新乡锐利总经理李彬,鸿泰公司曹总上台进行了陕汽X3000载货车的交付。随后,现场有奖问答也火热进行,客户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上台回答问题。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临近活动尾声,现场又追加订单5台,意向订车客户多达20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