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行车万里无忧 一汽解放壳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淄博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9月3号,一汽解放壳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产品品鉴会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解放卡车行车万里,有壳牌的助力全程无忧,解放卡车长换油产品也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




       2016年9月3号,以“解放征万里壳牌助无忧”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壳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产品品鉴会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一汽解放与壳牌公司多方领导及嘉宾齐聚一堂,多家媒体朋友及与会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DSC_3453.JPG

一汽解放壳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在注重生态效益、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当下,壳牌在产品性能、产品质量方面具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始终以诚实、正直,尊重他人为核心价值观的壳牌正好与一汽解放“第一汽车第一伙伴,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价值观相得益彰,壳牌与一汽解放的合作,可谓“天造地合”。


       DSC_3465.JPG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市场需求是促成双方此次合作的外因,而双方对自身产品和未来发展的诉求则是内因。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才说:“大家知道一汽解放全新系列的产品换代时,我们的定义就是要和国际一流的供应商成为合作伙伴,打造国内最优、比肩国际的一款产品,如今随着电商、物流的高速发展,整合时代真正的到来了,所以,我们在研发领航版时就和国际顶级的油品供应商强强联合。”


       同样,壳牌方面也有类似的合作诉求,壳牌OEM中国区总经理尹峰在接受商用车之家采访时说,未来双方将在售后模式、联合品牌推广、配合解放走向国际市场、以及产品的深度开发等几大方面进行更广更深的合作,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爱闵还补充表示:“壳牌的理念就是要技术领先,这点和一汽解放是非常吻合的。”


      5点30分壳牌将发布一款新产品,同时一汽将与客户进行现场购车签约仪式,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