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汉诺威车展直播最后两场,机不可失,速来围观!

商用车之家讯:9月22日,也就是今天,北京时间15:30与晚上23:00,两场直播,精彩不断! 大家只要戳开咱们的直播平台,不出门看车展不是事儿! 看直播的同时,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最高为30元的红包~看直播,领福利,爽得很!

       盼望着,盼望着,9月来了,汉诺威的脚步近了。全球重卡知名品牌都积极亢奋的样子,欣欣然推出自己最傲娇的产品。智能重卡来了,超级卡车来了,欧曼EST来了。盼望着,盼望着,9月来了,汉诺威的脚步近了。全球重卡知名品牌都积极亢奋的样子,欣欣然推出自己最傲娇的产品。智能重卡来了,超级卡车来了,欧曼EST来了。

 

640.jpg

 

    你可能不知道凌晨4点的斯图加特是什么样子,但欧曼EST德国研发中心工程师们知道:“满天星星,寥落的灯光,行人很少。”他们用4年打造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如今闪耀汉诺威!

 

2.jpg

 

3.jpg

 

        汉诺威车展刚刚开始,小曼已经先high起来了!昨天,小曼家已经在乐视云直播平台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直播!是不是有卡友没看到?别担心,贴心的小曼立刻将视频奉上!

 

4.jpg

 

 

虽然德国和我们相隔6小时的时差

但是,真正爱重卡的人都是这么说的……

 

5.jpg

6.jpg

 

没错,小曼家今天还将继续带大家看车展哟!

9月22日,也就是今天,北京时间15:30与晚上23:00,两场直播,精彩不断!

大家只要戳开咱们的直播平台,不出门看车展不是事儿!

看直播的同时,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最高为30元的红包~看直播,领福利,爽得很!

 

 

三种方法都可以看直播哦:

1、欧曼重卡APP(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下载)

2、福田戴姆勒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aumantruck.com/)

3、福田戴姆勒汽车官方微信(订阅号FotonDaimler、服务号BFDA218)右下角自定义菜单

4、直接戳本篇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空降“看直播抢红包”现场!

 

 

7.jpg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 戴姆勒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