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欧曼EST超级卡车德国汉诺威全球震撼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EST超级卡车历时4年欧洲研发、经历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实现了油耗降低5%、可靠性提升26%、智能化提升70%、车身模块、底盘模块、动力模块、电器模块4大模块208项技术升级、TCO降低10%~15%、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里程的性能突破。

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2016年9月22日17:00(北京时间23:00),正值第66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IAA)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大陆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以及全球重卡用户、经销商及新闻媒体约100人,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

640.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活动现场】

福田戴姆勒选择在欧洲举行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活动,充分彰显了其对产品及技术信心。

2.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致辞】

福田戴姆勒以智能化视野寻求重卡的智能突破,抓住世界重卡“智慧变革”的战略契机,收获了世界认可。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的电控空气悬架、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等技术,全面提升了整车智能化性能。

3.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获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认可】

4.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获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认可】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福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等领导、以及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道路用车业务执行总监Brett Merritt、戴姆勒高级副总裁Werner Thurner、采埃孚商用车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Joachim Holzner、大陆集团商用车全球总裁Michael. J. Ruf等超级卡车创新联盟成员代表,共同启动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全球上市仪式。

5.jpg

【领导启动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

6.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闪耀世界】

在全球经销商、用户、媒体的见证下,福田戴姆勒汽车研发副总裁Jens Hamester驾驶着全球首台欧曼EST超级卡车缓缓开出,这也代表着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欧洲正式全球上市。

欧曼EST超级卡车历时4年欧洲研发、经历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实现了油耗降低5%、可靠性提升26%、智能化提升70%、车身模块、底盘模块、动力模块、电器模块4大模块208项技术升级、TCO降低10%~15%、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里程的性能突破。

7.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研发副总裁Jens Hamester讲解欧曼EST超级卡车】

8.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性能突破震撼全球】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欧曼EST超级卡车注入了戴姆勒先进的重卡技术及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并集成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大陆的领先智能技术,使欧曼EST超级卡车具备了“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制动系统、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智能电控空气悬架、智能换挡系统、智能稳定控制系统”等六项前瞻性智能技术,以智能化体系助力全球用户智能运营。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购车成本、维修成本、轮胎损耗、运营管理、燃油成本、保养成本”等方面实现了TCO降低10%~15%的目标;欧曼EST超级卡车以“超级节油、超高品质、超级安全、超级智能、超级舒适”5大性能突破,提升了全球重卡用户的未来竞争力。

10.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闪耀德国汉诺威】



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全球上市,带领全球用户步入超级卡车时代!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