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龙城争霸 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总决赛吹响号角

商用车之家讯:9月23日,2016年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总决赛在诸城开幕。本届维修比赛吸引了28名从各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维修高手参与角逐。这项比赛不但注重日常维修技能的考验,在实操过程中还增设隐性故障,电子系统故障等内容,对选手不仅是技术上的考验,更是对细心、耐心和勇气的评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23日,2016年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总决赛在诸城开幕。本届维修比赛共有28名从各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维修高手参与角逐。这项比赛不但注重日常维修技能的考验,在实操过程中还增设隐性故障,电子系统故障等内容,对选手不仅是技术上的考验,更是对细心、耐心和勇气的评测。


       本次比赛共有三辆国五排放的比赛用车,分别是搭载五十铃发动机的康瑞H2、搭载云柴发动机的时代小卡之星和搭载康明斯动力的瑞沃卡车,意在全方位的考核选手的技能。这3款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也在另一方面显示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完善的产品结构。



比赛现场


       在上午的预赛中裁判告诉《商用车之家》的记者:“本次比赛更多考验的是选手解决问题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在比赛结束后都会对选手的表现做一个点评,指出他们在维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他们今后在维修过程中出现同样的问题,因为在现实中车辆出现故障在所难免,只有将思路理清,才能将故障更好地排除”。



裁判指导


       而在记者采访选手通过本次比赛有什么的收获时,来自杭州萧山的选手丁余勇说到:“本次来参加比赛就是抱着平常心,在固定时间的内完成5项故障的查找与排除还是比较有难度,成绩倒是无所谓,关键是认识了一群好朋友,这样在今后维修方面再遇到问题,我可以第一时间咨询他们,而且这场比赛我也收获了很多维修技巧,等回到公司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同事”。



选手在排除故障


       “第一辆车是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车是售后卖出去的”,看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深喑其道。本次维修大赛的举办,本身就释放出了一个强烈信号,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今后对车辆的售后市场也会更加关注,这对经销商、服务商和用户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毕竟在通过竞争中学习,各位选手可以在今后的维修过程中的朝着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逐步前进。



裁判在记录


       在经过一上午的比赛之后,已经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行到下午的循环赛。更多关于比赛的内容,请敬关注《商用车之家》记者后续的报道。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