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欢快竞技共提高 “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9月23日,以“升级新时代 品质赢天下”为主题的2016“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山东诸城圆满举行,参赛选手在欢快比赛中得到了更大的提高,为今后提高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山东诸城是个什么地方,鲁V、鲁G车牌并行,够大气。闻名世界的恐龙化石宝库,够有名,但福田时代汽车才是诸城真正的名片,时代汽车早已是卡车界家喻户晓的品牌,9月23日,以“升级新时代 品质赢天下”为主题的2016“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山东诸城举行,给来自全国6个大区选拔的28名精英提供一个高质量水平的竞技平台,也给参赛选手提供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


IMG_3296.JPG

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全体成员集体合影


       上午的半决赛卡车之声记者已经在《赛出新风采 “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诸城举办》一文中做了报道,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半场精彩的总决赛比赛。


IMG_3227.JPG

选手轻松愉快的排查故障


       参加上午的半决赛的28名选手通过角逐最终突出重围的1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的规则是10名选手要参加上午没有维修的另外两台车,全面展现选手的综合水平,也是现当代售后维修对个人能力的综合要求,能力越强才能更好的服务好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IMG_3250.JPG

选手认真比赛中


       在总决赛现场,卡车之声记者率先采访了裁判长,得知总决赛的故障设置较上午难度加大,主要体现在国五发动机各种计量单元传感器、喷油系统故障等疑难杂症,全面考察选手对几款发动机的综合了解,对选手极具挑战性。比赛时间计时15分钟,总分依旧为100分。


IMG_3258.JPG

选手与裁判老师交流学习


       赛后通过对选手的采访,他们都比较认可这种技能比拼的方式,这不仅仅是维修技能的较量,也是在比赛中通过与裁判老师的交流得到的自我提高,为今后的维修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自北京荣诚广业的选手表示平常维修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较多,经验丰富,而五十铃与全柴发动机维修技能相对较平,疑难杂症还是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而通过此次的维修技能大赛,他和裁判、选手进行了很多的交流,学习了解了其他两款发动机的精确故障查找。维修技能提升不少。


IMG_3284.JPG

沈阳尚驰的选手马志涛夺冠


       经过一天精彩绝伦的比赛,来自沈阳尚驰的选手马志涛夺得了本次“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的冠军,并获得了5000元现金大奖。


IMG_3270.JPG

三等奖七名选手颁奖合影


IMG_3281.JPG

二等奖两名选手颁奖合影


       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了2名二等奖选手,奖品为3000元大礼;三等奖选手共7名,奖品为2000元奖金。而其余18位选手也获得了由时代汽车提供的纪念奖品。


IMG_3052.JPG


       通过此次的国五维修技能大赛,选手们得到了更多的提高,也更好的提升福田时代品牌的售后服务能力,提高维修客户的服务满意度。而福田时代汽车正在用创新和坚持诠释着什么叫越挫越勇,此时的福田时代汽车更像是极力收拢身躯的石头,只为有将自己抛的更高更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卡车之声,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