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是领袖还是跟随者 时代汽车的创梦时代

商用车之家讯:9月23日,晴,南风3-4级,一场竞技的风暴盘旋在诸城上空,渐行渐强,直到把诸城变成一座呼啸山庄。而这风暴的中心,正是福田时代的国五维修技能大赛。以“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为主题的2016“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时代汽车的大本营火爆开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9月23日,晴,南风3-4级,一场竞技的风暴盘旋在诸城上空,渐行渐强,直到把诸城变成一座呼啸山庄。而这风暴的中心,正是福田时代的国五维修技能大赛。以“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为主题的2016“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时代汽车的大本营火爆开赛。


比赛现场


       来自全国的28名维修精英齐聚诸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沈阳尚驰的选手马志涛夺得了本次“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的冠军,并获得了5000元现金大奖。在问到冠军参赛最大的心得时,冠军马志涛这样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考核的知识面很广,需要在15分钟时间内完成5个不同位置的问题诊断,自己这回赢得冠军除了实力之外也有一部分‘运气’,因为福田时代汽车事业部经常举办技师培训,自己常被推荐去学习,所以这回‘运气’好一点”,不难看出这是冠军的一句自谦的语句,但是也从另一方面看到了福田时代重视售后服务的良苦用心。


冠军获奖


       拥有20年历史的福田时代是福田汽车的前身,是一家明明可以靠情怀卖车,却偏偏靠实力的企业,但是情怀这个东西,看上去煽动性特别强,但是得有作品和成绩才能是讲情怀的时候,在福田时代&瑞沃已经逆市增长的成为销量奇迹的时刻,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又积极开拓着新的营销方式,而最近在自媒体领域推出的APP软件——福田时代之家,就是最好的例子。



比赛现场


       在赛后一名来自湖南怀化的选手梁彬彬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在自己的服务站中共同服务着很多品牌,福田时代车型的维修不同于其他品牌的质量问题,基本上都是因为升级国五后当地的油品不达标造成喷油嘴堵塞的小问题, 并且当地的用户经常跑山路和泥地,福田时代的地盘做工非常好,深受当地用户的欢迎,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时代对服务站的售后服务要求非常严格,在接到客户的保修24小时内必须给予回复,自己就是当初因为回复不及时罚了不少钱。在梁彬彬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福田时代在售后方面对用户确实做得很贴心。



全体合影


       窥一斑而知全豹,无论是选手的话语还是福田时代的举措,可以看到福田时代正在拥抱互联网带给企业的变化,一方面积极举办线下活动,另一方面在互联网的各个领域积极发力,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下,一般企业的想法通常是,宁为鸡头,不为牛后。福田时代可不这么想。他不做鸡头,也不为牛后,他像斗牛士手中的宝剑,带着锋利的寒光,直奔牛头而去。经过了20年的发展,福田时代用4510000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在弱者中间,他是强者;在强者中间,他是更强者。而此刻的福田时代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用实际行动继续开拓着新的成绩。




       编后语:狄更斯的《双城记》在开头写到: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创新改变决定了你是领袖还是很跟随者,通过本次比赛让记者看到了福田时代事业部正在努力做出改变,这是一种踏实、执着、认真的态度, 福田时代的互联网梦正在悄悄打开,这是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不断前进的重要因素,至于梦想能不能实现,尽人事,安天命罢了。即使因故不能实现,又有什么好嘲笑的呢。只有一直躺在地上的人才不会摔到坑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