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时代|系出名门 卓越不凡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时代驭菱重磅推出VQ1装G03-1.2L国五动力产品,该产品配装福田自产G03-1.2L国五动力,达86马力,全部标配空调及动力转向系统,并有半承载车身、非承载车身,后单胎、后双胎等多种车型可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田时代驭菱,从2007年上市以来,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全时关爱的服务以及“省油、多拉、空间大”的产品优势,迅速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十年,销量累计突破70万辆。


驭菱.jpg


       近日,时代驭菱重磅推出VQ1装G03-1.2L国五动力产品,该产品配装福田自产G03-1.2L国五动力,达86马力,全部标配空调及动力转向系统,并有半承载车身、非承载车身,后单胎、后双胎等多种车型可选。


驭菱大动力.jpg


动力大


       配装福田公司自主研的G03-1.2L 发动机,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具有动力强劲、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等性能特点,排量为1.2L,功率为63kw,达86马力,重载爬坡不费劲,开空调动力依然充足。


发动机.JPG


配置高


       全部产品标配动力转向,方向轻便,操控性好,长时间驾驶不疲劳,配装空调配置,带来轿车般的驾乘享受。


方向助力.JPG


安全性能出色


       标配子午胎,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标配感载比例阀,有效防止制动甩尾,提高制动性能,整车发动机、底盘、电气系统匹配合理,品质有保障,车身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带来轿车般的安全保障。


制动.bmp


产品线丰富


       驭菱VQ1装G03-1.2L动力产品涵盖:半承载、非承载车身,单排、排半、双排,2050/2500/2700/3050mm长度货箱,能满足大多数运输需求。


2.jpg


       驭菱VQ1装G03-1.2L动力产品现已全国上市,

       快去4S店体验、选购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