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再回首”2016 IAA, 沃尔沃卡车带来的惊喜 - 全功效版蓝色精灵

商用车之家讯:2016汉诺威商用车展现场,在沃尔沃卡车展示的多款明星车型中,一款Performance Edition全功效版卡车则是全场的焦点,它到底有着怎么样的魅力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汉诺威商用车展现场,在沃尔沃卡车展示的多款明星车型中,一款Performance Edition全功效版卡车则是全场的焦点,华丽的外表搭配超越的性能,从里到外面面俱到。


皇家蓝涂装亮丽吸睛


       该车车身采用干净优雅的天空蓝,侧面搭配亮黄色拉花平添几分灵动。在车顶以及车身多处都印有Performance Edition的标识,彰显着该车全功效版的独特身份。外观造型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一贯风格,优雅中透漏着一股子霸气。在整体车身色彩搭配上更是融入了瑞典的国家气质:国旗色,更加凸显车辆的独特和身份标志。来自北欧极端条件下,锻造的卓越质量和精准设计。


412561755244792304.jpg


安全 - 沃尔沃与生俱来的态度和坚持


       这款FH 4X2的全功效版牵引车搭载了D13欧六发动机及双离合I-shif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秉承一贯的安全理念,除了常规安全系统外,这台车还配备了:


       沃尔沃独有的动态转向系统VDS,可以极大地降低方向盘的控制强度,而且还能在车辆爆胎或者行驶在不平衡的路面上时消除左右轮胎与地面摩擦力所造成的不平衡;


       VEB+发动机缓速制动技术和EBS制动系统,能大大缩短制动距离,有效解决下坡制动的问题的同时有更佳的油耗表现。是目前应对山路和坡道路面,最为先进和领先的解决方案。


526245386173932387.jpg


舒适 – 为驾驶员打造移动的“家”


       车身采用后空气气囊悬架系统,具有良好的减震性能,能够减少行驶中的颠簸感;前桥独立悬架能够保证轮胎更好地接触地面,在路面不平的时候,左右轮胎能够分别上下运动, 而普通的钢性前桥是无法实现的,前桥独立悬架可以使车辆保持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较少振动,为长途行车的驾驶员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


       特别配备Globetrotter XL宽敞驾驶室,使用舒适昂贵的真皮内饰,主驾驶座椅采用气囊减震,能够多角度调节;大空间,易操控,静氛围,精配饰,全心为驾驶员打造移动的家,在沃尔沃卡车我们深信,驾驶员的工作愉悦感可以大大帮助企业保留人才,提升工作效率。沃尔沃卡车近一个世纪以来始终致力于全方位打造一个最安全最舒适最具领先科技的工作空间。


165772553474388147.jpg


高效– 与您一道“驱动”社会繁荣


       谈及高效,如何诠释,在沃尔沃卡车我们认为,只节油没有效能的卡车不是好卡车,沃尔沃卡车在每年通过不同的设计改进不断挑战节油概念的基准上,也更加注重车辆的整体表现,毕竟车辆运营离不开安全高效节油,此项卡车的展示从安全角度,节油角度和整体车辆表现中都诠释了这方面的理念 。在沃尔沃常规节能高效配置基础上,此款车使用了节能轮胎,半径比标准车要小,可以降低鞍座高度,相应的客户可以增大货箱容积;轮胎花纹是米其林新开发出来的节油花纹,不仅能降低油耗,还可以降低胎噪。沃尔沃卡车从各个细节将节油概念进行到底


       我们秉承着这样的执着与我们的客户一起“驱动”社会繁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沃尔沃卡车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