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奔驰重卡八夺国际年度卡车 欧曼EST首摘2017中国年度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更高的质量、更强的性能、更快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提升整个中国重卡技术与品质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2017中国年度卡车”实至名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1月17日,“2017中国年度卡车”(CToY)颁奖典礼暨广州商用车展媒体之夜”在广州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格里菲尼)、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于晶以及来自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代表、国内主流行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卡车行业的年度盛事。

海报竖版1.jpg


在经过包括技术创新、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清洁环保和总体拥有成本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后,11月正式中国上市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最终摘得了“2017中国年度卡车”桂冠,成为中国首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重卡车型;这是欧曼EST在历经了“4年的欧洲研发、德国DEKRA的欧洲严苛测试、德国汉诺威全球上市”的品质验证后,获得的首个极具含金量的年度大奖;这是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对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卓越品质给予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推动中国重卡市场高端化发展方面给予的肯定。


1.jpg

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与福田戴姆勒领导合影


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含金量有多高?


中国年度卡车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个引入“国际年度卡车”奖项评选标准及规则的奖项, 并结合中国道路运输实际情况,以客观公正的平台、专业缜密的视角评选出年度最具标杆意义的中国卡车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凭曾8次摘得“国际年度卡车”奖项,成为荣获此奖项次数最多的品牌.jpg

梅赛德斯-奔驰凭曾8次摘得“国际年度卡车”奖项,成为荣获此奖项次数最多的品牌


“国际年度卡车”奖是目前国际上广泛认可的权威评选卡车类奖项,代表了欧洲最严苛的评价指标。作为世界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商梅赛德斯-奔驰凭借旗下多款创新车型,曾8次摘得“国际年度卡车”奖项,成为荣获此奖项次数最多的品牌。 “中国年度卡车”与“国际年度卡车”评选有着同样的含金量,受邀出席颁奖典礼的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格里菲尼)也表达了对“2017中国年度卡车”评选的肯定,并表示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将为中国年度卡车评选提供最大的支持。

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先生致辞.JPG

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先生致辞


“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的所有参评车型,必须经过由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成员、媒体代表、用户及第三方测试机构组成的专业评委会客观公正、专业缜密的评测;其评测标准也是依据国际年度卡车评选及欧洲卡车1000分评测方法,涉及驾驶室空间及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性、操控性能、车辆总拥有成本、安全性、动力性等6个大项、26个小项;无论是从评价体系的成熟性上还是从评测人员及项目的专业性上,“2017中国年度卡车”奖项的含金量可谓首屈一指。

欧曼EST超级卡车接受年度车型评选.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接受年度车型评选

“2017中国年度卡车”测评员与欧曼EST超级卡车合影.JPG

“2017中国年度卡车”测评员与欧曼EST超级卡车合影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于晶对欧曼EST超级卡车给予了高度评价: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秉承了欧洲重卡设计理念,在质量和效率方面也引进了戴姆勒的体系和标准,在动力、环保、安全、智能化方面展示出富有前瞻性的技术水平,在实际测试过程中,欧曼EST的加速时间、制动距离以及车内噪声等多项数据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于晶致辞.JPG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于晶致辞


超级卡车凭什么能获得年度卡车大奖?


“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旨在颁发给最近12个月内发布的、从多方面对道路运输效率做出最大贡献的中国品牌卡车;更高的质量、更强的性能、更快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提升整个中国重卡技术与品质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换句话说,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2017中国年度卡车”实至名归。“欧曼EST超级卡车充分吸收了‘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先进科技成果,以“北京超级卡车创新中心”为依托,实现了自动驾驶、新能源及车联网等智慧科技的应用,使欧曼EST超级卡车拥有了媲美国际重卡的技术实力。”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致辞中表示。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致辞.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致辞


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携手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大陆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客户,历时4年以欧洲标准研发, 完成了欧洲最严苛的德国DEKRA测试,以及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实现了油耗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15%,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智能辅助驾驶、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以及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的卓越性能,全面提升了中国现代化物流体系在智能化、安全性、高效性方面的发展速度。欧曼EST超级卡车于11月14日,在2016中国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正式上市,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在未来高效物流运输市场竞争中,注入了来自“超级卡车”的超级竞争力!

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与福田戴姆勒领导在欧曼EST超级卡车前合影.JPG

国际年度卡车组委会主席与福田戴姆勒领导在欧曼EST超级卡车前合影


参与测试的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的评委一致认为:欧曼EST的驾驶室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接近欧洲品牌卡车,非常适合超长距离运输使用;其采用的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器与奔驰、康明斯发动机匹配完美,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是一项巨大的进步,可以满足中国用户日益提高的使用需求;此外,欧曼EST超级卡车还具有良好的视野和高速行驶稳定性,多项主被动安全装置让车辆更加容易操控;采用气囊减振的驾驶室及空气悬架底盘,在测试过程中带来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在有效载荷和保养间隔等方面能帮助用户有效提高运营效率,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长途运输车型,欧曼EST超级卡车全面展示了中国重卡的最新技术水平。

欧曼EST超级卡车汉诺威车展期间亮相戴姆勒展台.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汉诺威车展期间亮相戴姆勒展台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png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

欧曼EST超级卡车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测评.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测评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发布.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历经了欧洲研发、欧洲测试、欧洲车展、欧洲上市之后,回到中国,凭借在“智能化、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及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以欧洲科技的品质内涵,确立了在中国重卡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全面满足重卡用户高端化、高效化、智能化的需求!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再接再厉,充分吸收“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先进科技成果,以“北京超级卡车创新中心”为依托,以品质、技术和创新能力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提升中国卡车技术水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