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双龙取水”——大运N9双油箱牵引车耀世登场

商用车之家讯:为响应市场需求,大运现推出国内新一代定位中高端的N9 6×2 双油箱牵引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最近几年长途高速物流业的兴起,客户不仅对车辆驾乘的舒适性更加看重,同时对车辆的续航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为响应市场需求,大运现推出国内新一代定位中高端的N9 6×2 双油箱牵引车。


815834299332930358.jpg


超舒适  更便捷


       N9系列车型采用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大,加之标配气囊座椅、四点悬浮减震装置以及全自动空调,大幅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1、平地板设计:提供更大的驾驶空间,驾乘人员互换驾驶及自由活动更便利。


329997546945672356.jpg


       2、环岛中控台:环岛式流线型设计中控台,中控面板偏向主驾位,按键触手可及,操作更便利。


754522873697281477.jpg


       3、气囊座椅:采用全方向调节气囊座椅,可减少行车过程中的颠簸,提升驾乘舒适性,缓解驾驶疲劳。


588212288242573815.jpg


       4、气囊减震:采用四点悬浮设计,缓解驾驶室的上下震动,控制纵向摆动,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120462595835739267.jpg


       5、全自动空调:变频功率设计,保证驾驶室恒温,打造舒适驾乘环境。


“双龙取水”——容量更大  续航更强


       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该车配备了“400L×2”双油箱,右侧借用基础车结构,左侧装配700×700截面专用油箱,对于之前的单油箱车型来说双油箱的储油量更高,续航力更强,整体行驶里程数是原来的1.5~2倍左右。双油箱设计能够充分合理的利用车辆两侧的有限空间,超大的容积能够避免不同地区燃油差价对物流成本的影响,能有效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长途运输的客户会更偏爱于此配置车型。


905094760587633856.jpg


科学的轻量化设计


       大运N9采用大马力+小速比桥动力匹配技术,匹配498单减冲焊桥,速比仅3.583,在保证车辆动力性和用户需求车速的前提下,相比竞品,不仅有效降低油耗,车辆磨损也大大降低。


       该车型搭载潍柴WP12.430E40发动机,最大扭矩2060N•m,经济转速为1000~1400rpm。


840319042161553484.jpg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档铝合金变速箱。


144640591543037757.jpg


       在保证车辆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对车型自重系统优化,提升载货量,降低油耗,明显提升客户收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