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源自欧洲,替代进口,欧曼EST为高效物流而生!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推出了高出勒,高智能,低运营成本TCO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市场客户的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今,物流行业向高端运输转变,

       运输客户由散户向车队转变,

       用户对运营成本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虽然进口车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但是高成本的进口车让人望而却步!

       高出勒,高智能,低运营成本TCO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应运而生!


       替代进口车

       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客户

       比如日用工业品、冷链、烟草、危化品、快递快运市场


649005409600339767.jpg


替代进口车


       代表国际最先进水平、声名显赫的国外卡车,以其高品质和奢华配置,对国内用户产生极大的吸引力,但是另一方面,其超高成本又让国内用户望而却步,能消费得起这些进口品牌的客户为数不多。


       为了让国内用户也能体验到与欧美高端重卡同步技术的顶级重卡,福田戴姆勒推出了欧曼EST超级卡车,替代进口车,满足国内用户高端技术需求。


351993812280850504.jpg


面向高端物流客户


       随着中国现代物流业的加速发展,日用工业品、冷链、烟草、危化品、快递快运市场等高附加值物流用户亟需“高出勒,高智能,低运营成本”的重卡产品。


       为此,福田戴姆勒推出了高出勒,高智能,低运营成本TCO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客户,满足日用工业品、冷链、烟草、危化品、快递快运市场等高端物流用户的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