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亮剑2017 IVECO 品牌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南京依维柯全体营销人员斗志昂扬,众志成城,激扬宣誓,吹响了IVECO品牌决胜2017,实现销售目标的冲锋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干劲。2月4日,销售公司召开2017年IVECO 品牌誓师大会,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常务副总经理倪锋、党委书记季国荣以及销售公司营销团队参加了本次大会。全体营销人员斗志昂扬,众志成城,激扬宣誓,吹响了IVECO品牌决胜2017,实现销售目标的冲锋号。


806822612271220464.jpg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季国荣先生讲话


       党委书记季国荣首先在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全体销售人员要“为现在实干、与未来对话”,对营销人员提出了“有理想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过人智慧、有冲劲干劲、有严明纪律”的“五有”要求,并以一首《这一拜》为即将奔赴战场的销售精英们壮行,引起台下掌声雷动,气势高涨。


       早计划才能早行动,会上市场部高级经理韩涛、销售部高级经理黄源胜分别做了2017年市场分析及零售工作策略报告,王敏、浦嘉峰分别代表前方将士及后方科室人员宣誓,立下了以“品牌有章、渠道有力、营销有方、服务有恒”为指导,全力以赴投入2017营销工作的誓言和决心!


462931332802317169.jpg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锋先生讲话


       常务副总经理倪锋围绕着今年南京依维柯新产品、桥林搬迁、营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倪总表示,营销工作一直是企业的重中之重,2017年公司后方部门将全方位紧抓新产品投放,保质保量完成AD02项目,为前方营销将士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面对2017年的销售目标,倪总对营销人员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方面,希望全体营销人员以2017年营销战略规划为指导,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另一方面,全体营销人员要“谋定而后动”,制定精细的营销策略,努力向行业第一的目标奋进。


418341976656720008.jpg

销售部总监与八个商务中心负责人签署“军令状”


       随后,销售部总监龚涛分别与东北、西北、华北、华东等八个商务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军令状”,八个商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宣誓,将为达成今年的总销量目标而奋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斗志。


       最后,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南京依维柯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杨总对营销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定策略,八个商务中心要抓住机遇,将销售公司的策略和部署转化成各个中心的销售策略;第二、抓落实,切实将“组织者”、“培训师”、”突击队”的工作做到位;第三,求结果,完成2017年销售目标,为2018年再现南京依维柯的辉煌打下坚实基础。全体营销人员要借依维柯新产品上市、新基地落成的东风,抓住当前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结构性机会,带领整个经销商渠道实现转型升级。


777488563128775216.jpg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先生做指示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2017年IVECO 品牌誓师大会,坚定了营销精英们决胜2017年的决心和信心。新的一年南京依维柯将上下齐心协力,发扬“亮剑”精神,打好攻坚战,打赢翻身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